028.JPG
先用韓國妞兒把大家騙進來~~噗











這次的Party一切都要感謝我們今天的主廚
安娜貝兒小姐!!!!
(因為主廚很害羞而且廚房油煙有損形象所以謹以替身上陣~)

032.JPG













在美國的日子雖然我都是在上班
但託熊老大在學校上課的福
也認識了許多年紀差不多的朋友們
茉莉兒安娜貝兒都是正港的台灣姑娘~
而今天唯一的異國情調就是首頁照片的韓國Monica小姐囉~~

031.JPG
(她是在偷泡菜?的茉莉兒小姐~~)












前一篇的韓國超市瘋狂採買之後
就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主廚和主廚男友家
(感謝主廚男友不畏破壞王的威力仍大方提供場地義氣相挺!!!!)

話說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
所以我們一群人都被趕去餐廳吃餅乾看PPS
只留下男友部下在廚房供主廚使喚
(看韓國版流星花園的時候Monica好開心耶~)













不過因為今天的主角是韓國食物
當然韓國女孩Monica還是要去廚房技術指導一下啦
沒想到不進去還好
一進去差點就要發生暴動~
韓國人的堅持我是第一次看到阿~~(驚嘆)












請看看這一鍋~

030.JPG

不過就是些麵阿菜阿之類的沒什麼稀奇是吧
請不要小看他阿阿阿阿!!!
這些紅蘿蔔絲, 洋蔥絲, 杏鮑菇絲和其他什麼絲的
都是Monica小姐每一種都分別用鍋子炒
炒完一種再拿起來換另一種, 最後再全部混在一起炒!!!!
(譬如說只先炒紅蘿蔔絲, 炒完後倒出來再換洋蔥絲進去炒)
非常堅持要一樣一樣分開來炒耶~(噗)













不過最後倒入醬汁拌炒之後看起來真的很美味耶
那就讓我們很堅持的Monica小姐端著出場吧~~
第一道菜 - 韓國炒冷麵!!!(亂翻XD)

033.JPG












接下來就要做海鮮煎餅囉!!
不過因為海鮮短缺(?)所以只有菜~~哈哈
Monica小姐依然非常堅持只可以放某些特定蔬菜進入麵糊裡面!!!!
而且絕對不可以放泡菜進去耶!!!!
(這時我們的主廚嘴角有點抽動了阿....噗)

035.JPG



嘿~翻個面~~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呀!!!

036.JPG













再來要做豆腐鍋的時候我們一群女人已經忍不住啦
(其實也只有我和茉莉兒, 不過在主廚眼裡就是一群~~噗)
全部都擠進去廚房想插一腳

042.JPG
(茉莉兒沒有入鏡啦~~)




嘿嘿~~
我也有幫忙做菜唷~~
(安娜主廚一定很想把我踢出去~~哈)

043.JPG














安娜貝兒主廚此時終於有點忍不住了
跟技術指導的Monica小姐問說這豆腐鍋丟點cabbage下去好不好?
Monica小姐連忙說這是萬萬不可
因為我本身不吃辣
(不吃辣還來韓國美食趴!)
但Monica小姐加入她從家鄉帶來的密傳辣粉之後(超秘密的裝在塑膠袋內 )
我喝一小口試味道時就整個大嗆到阿~~


主廚為了讓食物符合大眾化所以正想辦法降低辣度(主廚好偉大~~)
但Monica小姐可是非常堅持的說這個不能加那個也不能加
非常堅持韓國傳統美食的精神



終於!!!
我們的安娜貝兒主廚無法忍受了!!!!
派出男友保標把三個女人全部驅離廚房!!!!!!
(哈哈哈 )













最後靠著我們主廚的天分
加上完全棄韓國傳統於不顧? (噗)
就完成了美味的Taiwan Style 豆腐鍋啦~~~

048.JPG












還有這美味的BBQ豬肉片!!!

047.JPG













主廚男友也來幫忙的蔬菜煎餅!!!

046.JPG













滿滿一桌美味的食物出現啦啦啦~~
超豐盛!!!

045.JPG
(喔~~那生菜包著肉片和泡菜真是人間美味阿~~)











雖然韓國人有很多奇妙的堅持~
譬如生菜包肉片一定要一口全部塞進嘴裡
(一定只能一口塞!!)
還有海苔是只能拿來配飯吃的絕對不能單吃
(他們覺得我們台灣人把海苔直接當點心吃好不可思議!!!)
但是美味的食物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說笑的時光
依然是很快樂呀~~
(UNO大戰我贏主廚耶耶耶~~)













真的很謝謝安娜貝兒小姐今天非常辛苦的為我們張羅晚餐
就算是夾著鯊魚夾在廚房忙碌也還是一樣很漂亮啦!!!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還有謝謝安娜貝兒小姐的男友不停為我們弄茶水忙進忙出
以及Monica小姐的韓國專業技術指導茉莉兒小姐的集合儲貨地點(哈)


四個女人一起聊天一起大笑"阿啾嬤"的記憶我會好好保存的!!!














下禮拜就看我的吧!!!!
(握拳)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