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JPG
我是不是好像買太多了阿...??










今天跟幾個在美國認識的台灣朋友和一個韓國朋友
一起去位在Sunnyvale的韓國超市採買

018.JPG

好大一間的HanKook 韓國超市!!












裡面賣了好多韓國的食品
生鮮食材生活雜貨
吃的喝的用的一大堆東西韓國東西都可以在這邊買到

020.JPG











肚子餓了超市裡面還有熟食部賣吃的
我們點了壽司(韓國版?)
和一份小魚煎蛋(奇妙的韓國食物~)
口味都還OK耶~
026.JPG











因為是周末人好多不太方便一直拍照
所以就直接來看戰利品啦!!!











各式口味巧克力棒
這應該是日本點心?
我在台灣7-11好愛吃這個唷
一看到就放進購物車

053.JPG











韓國餅乾
從左至右分別是
洋蔥圈餅乾, 薯條餅乾和螃蟹餅乾
韓國朋友Monica大力推薦一定要買!!

071.JPG











好吃到外太空韓國哈密瓜冰棒
超香濃的哈密瓜口味超好吃!!
去到韓國一定必吃的冰棒
我竟然在美國就可以吃到好幸福
要認清這個牌子的才好吃唷

056.JPG













還有這個也是去韓國必喝的香蕉牛奶
到美國來換成鋁箔包裝不過據韓國朋友說口味沒變
香濃香蕉配上香濃牛奶整個超香濃!!!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點甜所以一次不能喝太多這樣~(噗)
可是真的很推薦一定要喝喝看唷

058.JPG












韓國點心
由左至右分別是
買太多送的Free海苔, 韓國獨特餅乾和超大包蝦餅
海苔和蝦餅的美味就如原本預期一般
不過中間那包獨特餅乾就...完全沒什麼味道
脆脆的口感吃起來就很像沒味道的米果
韓國朋友Monica說是要配韓國燒酒一起吃(韓國人都這樣吃阿..??)

069.JPG












接下來是我好愛吃的海苔
左邊是大片可以包飯的海苔
右邊是可以煮湯的紫菜

065.JPG












還有可以放在白飯上吃的碎海苔
和一大包香菇
本來香菇是要去中國超市買的
不過中國超市的香菇都是Made in China會怕怕
所以就來這邊買了

067.JPG













再來是賢慧的主婦食材~
一大盒帶骨牛小排
超軟嫩超好吃的啦!!!

059.JPG










小魚乾明太子

062.JPG











魚下巴, 醃肉海帶芽

061.JPG











在超市裡試吃到的美味韓國煎餃
方方扁扁的形狀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內餡雖然比較少可是不油膩吃起來很鮮甜
我覺得比中國超市賣的那些煎餃還好吃耶~

063.JPG












韓國最有名的大梨子!!!
超多汁超甜的梨子~~
來韓國超市一定要買啦!!!

076.JPG












075.JPG

左邊是莫名其妙買的韓國燒酒~
(其實是看太多韓劇所以好想買~噗)
酒精竟然有20%耶!!
看來這要請熊老大自己解決~

右邊是韓國烤肉醬
甜甜鹹鹹的口味很像台灣的烤肉醬
不會太鹹或太膩
好吃耶!!!
(也要認明這個牌子唷)













073.JPG

最左邊是韓國柚子醬
加幾片檸檬沖熱開水就超好喝的啦!!

中間是做豆腐漢堡的粉
也是在試吃的時候覺得超好吃就買啦~

最右邊是生活雜物
可以拿微波爐裡熱騰騰盤子的小道具












最後!!!
終於到最後了~~(哈)
是我心愛的懶懶熊巧克力棒!!!!!
我會捨不得吃啦~~(扭)

077.JPG












感覺好像也沒有買很多阿
怎麼會買了一桌咧~~
我的戰鬥力整個是大大提升耶~~

027.JPG












不過韓國超市真的太好逛了啦
還好我不吃辣不然應該還會搬一堆泡麵回家吧~~(噗)
如果想去嚐嚐韓國食物的人可以去逛逛這間超市唷!!
(不過有些價錢不是非常平價所以還是要稍微比價一下再買唷)












Honkook 韓國超市
地址: 1092 E. El Camino Real, Sunnyvale, CA 94087
TEL: (408)244-0871
網址:
http://www.hankooksupermarket.com/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