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6.JPG
Bling Bling的粉紅水鑽好奢華~













065.JPG

我好愛這個鑰匙圈~~
一看到就愛上了無法自拔
現在都還收在小袋子裡捨不得拿出來用














IMG_8413.JPG

這完全就是在Coach失心瘋才會敗下去的~~
不過看看她閃耀著迷人的粉紅光芒
怎麼有辦法不被吸引啦!!














IMG_8385.JPG

每年10月好像都是美國一個Breast Cancer基金會的特別月份
鑰匙圈上那個粉紅色的緞帶圖案就是基金會的標誌
在美國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而這個鑰匙圈就是Coach和Breast Cancer基金會合作一起出的
每賣出一個鑰匙圈Coach就會捐20%給基金會做公益
是不是一個充滿愛心的愛心要匙圈呀??
(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敗家理由~~噗~)














IMG_8391.JPG

近看也是好美好美~~














IMG_8394.JPG

愛心上的鎖頭是Coach包的經典代表
店裡面還有賣很多其他的鑰匙圈不過樣式都普普
有些像是很可愛的蛋糕圖案還有骰子形狀的
不過我覺得都不如這個鎖頭可以簡單明瞭的代表Coach
特別是他又做成愛心形狀的好可愛啦啦啦~~~(尖叫!!)













IMG_8431.JPG

這也是Coach有名的吊牌
他的每個包包上都會有一個這個經典吊牌













IMG_8397.JPG

這個鎖頭不只是裝飾
他還可以轉動
把鎖頭從直的轉成橫的














IMG_8401.JPG

就可以分開變成兩個鑰匙圈囉~
可以跟愛人或是好朋友一人一個
是不是很可愛的設計~~  













IMG_8403.JPG

這是金屬材質的愛心













IMG_8404.JPG

這是水鑽部分的愛心














IMG_8407.JPG
不過我是不會把它分給熊老大用的~~(噗 )
我還是愛一整個的鑰匙圈!!















IMG_8417.JPG

在太陽光下更是閃閃發亮呀~~  
施華洛世奇頂級的水鑽所以切割面很美
又是愛心又是粉紅色又是Bling Bling 是不是可以這麼犯規啦!!!



















066.JPG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唷唷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