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這毛衣穿起來真的超舒服~













Calvin Klein簡稱CK
CK好像都是以料子舒適聞名的
在台灣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有去靠櫃偷摸一下質感
真的是很舒服的材質耶~
不過價錢就不太舒服這樣~~(哈哈)












來美國之後就算在Outlet的價格也還是嚇死人
本來以為我應該不會有CK的衣服
沒想到之前在逛Costco的時候看到CK的毛衣
竟然一件美金15元有找!!!  
天兒阿~
這麼便宜的價格不買下去真的會良心不安耶!!(亂用成語XD)














106.JPG

是深藍色的V領毛衣
就算裡面不穿內搭也很舒服的料子
我最怕穿起來刺刺癢癢的毛衣了!!













107.JPG

領口有一些小裝飾(不是亮片但也不算是鉚釘?不知道是啥)
看起來亮亮的而且還有做漸層耶~~(有黑的也有銀的)














113.JPG

不是很厚的那種毛衣
是有點薄的毛衣但不會透光
很特別的是還做成好像衣服穿反的感覺















110.JPG

最愛的就是這個在衣服下襬的Logo牌子
低調又精緻
很有質感~~















103.JPG

我是拿M號(因為Costco不能試穿嗚)
但沒想到穿起來有點大??  
不過這樣寬鬆可以把手蓋住的感覺我還蠻愛的
會有自己很嬌小的錯覺!!!(哈哈)

我是自己亂搭啦
不過深色的衣服當然就要搭配一個很亮眼的配件囉~~
我超愛這條粉紅色星星圍巾!!(還有亮亮的銀線唷 )













雖然這件不是什麼流行款式
但我覺得還蠻好搭的也不會退流行
而且在Costco買真的好便宜喔!!
Costco常會有一些名牌但很便宜的價格
(不過相對有些樣式就很老氣要挑一下嘿)
建議大家可以去Costco尋寶一下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