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JPG
首頁照片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最近加州真的開始冷了阿
圍巾毛帽手套都出動了
鼻子還是凍得好冰喔
昨天還下冰
酷!!


234.JPG

這是我們在夜店外面門口拍到的移動啤酒!!
他還有手耶!!












223.JPG

其實我沒有很想去夜店
但是我家熊老大非常躍躍欲試
他朋友們也都邀請我們一起去玩
想說去個經驗也好就出發啦



224.JPG

已經是要接近半夜的時間了
夜店外面的這條路上還是燈火通明
整條街有好幾間夜店還有餐廳
熱鬧滾滾耶











218.JPG

這間夜店好像位在Mountainview
叫做Zen
話說看到這個頭的時候整個很...(唉)
但都來了就只能硬著頭皮啦


220.JPG

哇哇!!
這就是電影裡的夜店都有的壯漢保鑣耶
穿著一身黑背後還寫著Security
看起來真的好壯碩阿
(其實是很胖??XD)












225.JPG

讓我們歡迎帥氣逼人的熊老大出場!!!(唷呼~)
這外套上的毛毛真的是貴氣又豪邁!!
美國夜店都會規定要Dress Up才可以入場
所以想穿吊嘎和夾腳拖進去的人請先打敗保鑣XD


227.JPG

至於我真的是沒有什麼性感可以穿去夜店的衣服阿...(扭衣角~)
這樣應該算是我最性感的模樣了吧嗚嗚
希望這花花褲襪可以幫我撐一下場面 (淚奔)












241.JPG

一般人進場就是跳舞是沒有位子可以坐的
因為是有認識的朋友在裡面
所以我們有包一張桌子
是有位置可以坐下來喝酒聊天的喔
這對我這個不會跳舞的人真的是救星阿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能拍熊老大出氣(哈)
有看到熊老大背景有個很嗨的人嘛~


242.JPG

整間夜店是很嗨啦
七彩炫麗的燈光也很夜店氣氛
但是實在是有點小間而且舞池好擠阿
很多外國妞的大屁股一直朝你蹭過來真的很冏
所以百分之九十的時間我都待在桌子這邊聊天而已(哈)


243.JPG

我們點了柳橙汁和Vodka
柳橙汁, 冰塊和水是可以一直續的
不過酒就不行了啦(廢話!!)
妞妞因為很容易醉所以只能一直喝柳橙汁
熊老大因為要開車所以也滴酒不沾
整個不懂去夜店是要幹嘛捏
唉唉~就當是去試試水溫好了~~












2331.jpg

雖然最後結束的過程很混亂
但大致來說還算是有趣的夜店初體驗啦
(這張是大家還清醒的時候拍的XD)
就知道一下"喔~原來美國夜店是這樣"就好啦
應該是不會再有下次了
(這句話是說給熊老大你聽的嘿!!)
我還是適合宅宅的待在家啦XD!!!












現在天氣好冷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喔
還有親愛的DEAR們禮物我已經買好囉敬請期待ㄎㄎ
最後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 民國一百年快樂!!!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推or分享按讚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