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sor5.jpg 

又好一陣子沒發表新游標啦~~~
其實我都有在默默的做啦~~~
只是有時候沒有靈感的時候
就要吃點東西刺激一下~~~~(其實只是愛吃~~   )






最近阿
美國的草莓真的越來越多啦~~
每次看到又大又紅的草莓總是好心動~~~~
嗚嗚~~~
我心愛的草莓阿阿阿阿~~~
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愛吃草莓的說~~~







上次做情人節甜點游標的時候
是我第一次做草苺的游標
現在看那時候做的草莓
真的越看越不順眼~~~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所以我這次又重做一次草苺的游標啦~~~
我自己覺得這次的比較OK







還有阿
我一定要說的是
謝謝所有喜歡我游標的大家呀~~~ 
對於做游標
我應該還算是新手
對於這種繪圖軟體的東西也從來沒學過
當初只是靠著自己的興趣
就開始亂做亂摸索
現在想想還真佩服自己當初的勇氣~~~噗






從第一次的游標作品幾乎沒有人要
到現在有些許的朋友喜歡我的游標~~~~
說真的
我很開心~~~
有人喜歡我的作品
就等於是給我很大的肯定和鼓勵了~~~






anyway~~
我會繼續努力的~~~
也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支持和鼓勵唷
謝謝大家~~~








把滑鼠移到字上面,就可以看到游標樣式了喔
(請使用IE瀏覽器才看的到喔)
You can see the preview by moving your mouse to the words below.
(Please use the Internet Explorer)




大個兒草莓

大個兒草莓(粉)

星星轉圈圈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星

喜喜

喜喜(愛心版)

喜喜有愛心

皇冠噗

閃亮亮噗






下載BOX使用方法
將滑鼠移到檔案上,按下藍色箭頭後再點選download就可以下載了喔
(如果看不到下載box,請升級你的flash版本)









游標安裝教學請點章魚








border1.png  
 將檔案下載後需要密碼解開壓縮檔喔
索取密碼的方式都寫在
如何領取游標的那篇文章裡面囉
請大家當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喔



如果偶爾發生看不到游標預覽圖的狀況
可能是我的網路空間有些不穩定
請稍等ㄧ下或是過ㄧ兩天就會恢復正常
造成不便請多多包含囉


這些游標都是我辛苦做出來的心血,請勿任意修改和分享喔
有任何問題和意見都可以在文章回應or去留言板發問
如果你喜歡我做的游標, 都歡迎留下回應給我個鼓勵唷


如果不是痞客邦的會員,請不要留悄悄話
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還有請盡量不要使用火星文留言
我會看得好辛苦阿~~
border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