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love.jpg 

大家最近都在忙農曆新年吧?
但在加州
我實在沒有感覺到什麼過年氣氛.....
倒是每家大超市都開始了情人節的裝飾耶~~~







可能是我在家當米蟲太久
都快忘了有情人節這回事~~~

看到街上恩愛的情侶
真的讓我又羨慕又嫉妒......







老公泥在哪裡啦~~~~
嗚嗚~~~~ 








不過
既然情人節要到了
我又在家閑閑無事
就來嘗試做做看情人節游標吧~~
自己亂想亂做一通
不過出來的作品
我自己覺得還滿可愛的啦~~~
噗~~~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情人節游標呀?
希望大家看到這些游標
都可以感受到我滿滿的祝福喔~~~ 




先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把滑鼠移到字上面,就可以看到游標樣式了喔
(請使用IE瀏覽器才看的到喔)
You can see the preview by moving your mouse to the words below.
(Please use the Internet Explorer)




草莓兒

粉紅草莓兒

草莓巧克力

草莓大福(深色背景較適用)

心型草莓果醬餅乾

金莎巧克力

愛心撲通撲通

LOVE

I love you(紅)

I love you(粉)






下載BOX使用方法
將滑鼠移到檔案上,按下藍色箭頭後再點選download就可以下載了喔
(如果看不到下載box,請升級你的flash版本)








游標安裝教學請點章魚








border1.png  
 將檔案下載後需要密碼解開壓縮檔喔
索取密碼的方式都寫在
如何領取游標的那篇文章裡面囉
請大家當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喔



如果偶爾發生看不到游標預覽圖的狀況
可能是我的網路空間有些不穩定
請稍等ㄧ下或是過ㄧ兩天就會恢復正常
造成不便請多多包含囉


這些游標都是我辛苦做出來的心血,請勿任意修改和分享喔
有任何問題和意見都可以在文章回應or去留言板發問
如果你喜歡我做的游標, 都歡迎留下回應給我個鼓勵唷


如果不是痞客邦的會員,請不要留悄悄話
不然我的回覆你會看不到喔
還有請盡量不要使用火星文留言
我會看得好辛苦阿~~
border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