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2.jpg

這是領取游標的重要公告喔~~ 





首先
先謝謝大家喜歡我做的游標
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東西有人喜歡
心裡真的很開心 








本來是想直接po上網讓大家可以拿取
不過
因為現在盜用者好像真的太多了...... 
雖然說我的游標沒什麼版權之類的問題
不過看到自己辛苦做出來的東西
被別人拿去稍做修改就說是自己的東西
或是根本連改都沒改就直接擅自分享說是自己做的
真的很難過.... 
所以我現在都將檔案加上密碼了
雖然這樣會花點時間
但是這樣至少可以稍微保護我做的東西 








雖然這樣
有心之人還是可以盜用
不過
我這就是
防君子不防小人囉
相信來跟我拿游標的大家
一定是因為喜歡我的作品
不會有人故意要盜用或讓我難過的
對吧 










我會把游標放在文章分類的創作分享裡面
看你想要哪一篇的游標
就在那篇的網誌做以下兩件事
1. (有個大拇指的圖案,須登入帳號)

未命名.jpg

你可以選擇登入痞客邦, FB, Yahoo奇摩, Google或是MSN
(擇一即可, 或是你要用不同帳號推推也是可以啦~)
一定要登入才可以按推推喔~
(按推推的地方就是在留下回響的地方)



2. 請按FB的讚
或是按分享至facebook或噗浪, or任何圖示上你有的帳號(也是需要登入喔)


未命名1.jpg 

這是在每篇文章的最下方右手邊的位置









完成之後請在該篇網誌使用悄悄話留言
說明你是第幾個推推就可以索取密碼囉
必須是已登入的帳號才可以使用悄悄話喔
(痞客邦, FB, Yahoo, Google, MSN的任何一個帳號都可以)
而我回覆給你的密碼也是需要你登入才看的到喔!!!
如果沒有以上任何的帳號
請留下你的e-mail
或是給我你的其他部落格網址
我就會把密碼送去你家囉~~~ 










不過重點就是
請大家一定要留下自己的帳號或是聯絡網址喔~~
這樣我才可以把密碼給你
還有
如果可以的話
在索取密碼的同時也可以給我個鼓勵唷
我會很開心的 










ANYWAY
就是這樣啦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這篇公告
也謝謝每一個喜歡我游標的大家
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的游標喔 
Thank You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