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開心~~
感覺我的生活越來越有目標
越來越有朝氣的感覺啦~~~




這個禮拜我都去學開車
因為3/7禮拜五
就是我要去考汽車駕照的日子了~~~
真的好緊張阿~~~
我對開車還是有點怕怕的
而且有時候一緊張起來油門和煞車還會踩錯
整個就是有生命的危險.....
不過我會努力開的啦~~
最近這幾天感覺開的比較好了~~
希望禮拜五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大家要幫我祈禱喔~~~






還有一個好消息要說
就是呀~~
我‧終‧於‧找‧到‧工‧作‧啦~~~~~~
下禮拜一就要正式去上班囉~~
真的好開心~~~
雖然現在只是part time
一天只有三小時
而且第一個月還是試用期
不過
我會很努力很認真的~~~
這對我來是在美國第一份工作
終於可以出去賺錢的機會
我的學費就靠這個了~~~>"<
所以我會超級超級用功的~~~
Fighting~~~






對了
還有一件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在我的部落格裡放了一個時鐘唷~~
因為以前時計的時間都不能調
都是台灣的時間
但是這次終於找到可以調成加州時間的時計啦~~~
非常開心~~~
以後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在加州是幾點囉~~~
呵~~~





不過~~
最近做游標的靈感好少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意見可以提供給我?
我最近也很少畫圖~~~
都懶了~~~=  =




Anyway
我要繼續保持這樣的心情
要一直努力下去~~~
大家在台灣也要加油喔~~
老公也要好好努力唷~~~
我最愛泥了~~>////<~~~(不管是什麼話題都硬要提到這個~~噗~~)




我會很認真的!!!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