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
我已經來到美國180天
已經半年了





有時想想
時光真的是如梭
但在心裡又覺得
好像已經過了好幾年那樣的難受




在這半年裡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事呢?





前幾個月在芝加哥
忍受那個環境
不管是外在的環境還是內在的
都令人快要窒息
在剛開始的那幾月
每天哭每天好像遊魂一樣活著
很任性很愛亂想很無理取鬧
那時候的日子
現在想想
我都不知道我當初是怎麼活過來的





說真的
我曾經想要放棄好幾次
不管是感情上或是環境上
每次好難受好難受的時候
我總是好不明白
我總是很後悔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放棄台灣的好生活來到美國受苦?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放棄好好的愛情要挑戰遠距離?
每次哭著想回台灣
每次哭著想分手
每次心裡很痛的時候
真的想過就放棄算了
就不要了







但是我很幸運
我有一個可以堅持的信仰
雖然沒有人可以陪在我身邊
但是很多的鼓勵和關心
很多的加油打氣
都給我重新勇敢的力氣






每次每次的眼淚
每次每次的困難
並沒有打敗我
反而讓我慢慢的成長






的確
成長是很痛
但是也是必須的
每個人總要面對的
只是面對的事情和面對的時間不一樣而已





這半年
我真的覺得
自己長大了一點點
勇敢了一點點






雖然不知道前面還會碰到什麼事
不知道還有什麼困難等著我
但是我已經跟以前的我不再一樣了
事情總會來的
看我要怎麼面對







不過
我還是會哭會難過~~~(噗)
其實也沒有人說
長大的人不能傷心阿
對吧?





縱然會哭會難過
還是會亂亂想會任性
但是
我不會放棄的





我要當一個
就算哭也會繼續向前走的女孩
要成為一個
努力長大的孩子





接下來的日子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