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麼了
昨天又開始肚子痛....>"<




我晚上有吃飯阿
也都乖乖的吃青菜
也都吃的很慢
但是不知道是怎樣
快九點多的時候整個肚子就開始絞痛.....






真的很討厭自己的肚子
有事沒事就要鬧脾氣
不是拉肚子
就是要胃痛
要不然就是不知道什麼的痛
反正就是痛啦
嗚嗚
腸胃這麼不好
可是還是那麼胖
真的很不公平..... 







好煩
來到美國之後就常常鬧肚子疼
以前還沒有那麼頻繁
而且以前還有人可以給我撒嬌耍賴一下
現在都沒有..... 
嗚嗚
我討厭生病







吼~~~
討厭啦~~
我不要肚子痛啦~~
每次肚子痛就又只能吃乾飯和吐司麵包
其他的都不能吃
嗚嗚
不管啦~~
我要吃雞腿啦~~~
不管不管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