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JPG
牛排真的超級好吃的阿阿阿~~










話說妞妞好像很久沒有發煮菜文啦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默默的做飯啦(我可是超賢慧人妻耶XD)
但你也知道那種尋常亂煮一通的菜色
我實在不太好意思端上桌給大家看
所以只好等我有做好菜的時候再來給大家聞香啦
這次的牛小排真是亂厲害一把的耶ㄎㄎ










038.JPG

首先準備油花美麗的牛小排
這是妞妞去韓國超市買的
價錢便宜肉質也很嫩很好吃喔!!










039.JPG

再來又是偷懶煮婦的秘招啦ㄎㄎ
一樣是在韓國超市買的萬用燒烤醬汁
有了這罐其他調味料都不必加啦
味道有點甜甜鹹鹹
很適中的甜鹹度會越吃越刷嘴~
臨時應急拿出來真的超方便啦~~
(熊老大: 這我也會做!!)











041.JPG

然後就做好啦哇哈哈
是不是很快速ㄎㄎ
阿過程就是先把牛小排乾煎
煎到快熟的時候再把醬汁倒下去"ㄘㄚˋ"的一聲
然後再翻炒一下就好啦
是不是超簡單!!










042.JPG

當然還有火候的拿捏要準確啦
不要把肉煎得跟石頭一樣嘿
小秘技就是不要到熟了才關火
等到七分熟的就先關火然後蓋鍋蓋悶(我愛吃熟一點的)
悶個大概五分鐘就可以起鍋啦
這樣就會是剛剛好的嫩度囉
是不是想要流口水啦??











001.JPG

再來!!
這不是橡皮擦嘿
是來插個花的杏鮑菇啦
因為也是如法炮製做出來的所以就一起po好了










004.JPG

放奶油下去熱鍋
然後丟杏鮑菇下去兩面煎一下
再倒醬汁炒一炒就完成啦
超簡單!!









006.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呀
我這個煮婦好像有點太懶惰了齁ㄎㄎ
哎唷
是真的很好吃捏
不信去問熊老大~~哈哈










♥韓國超市大採購篇請複習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