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夜晚..
星星好多好多
整個天際被星星點綴的好華麗.....


不經意的抬頭
突然看見
劃過天空的一抹燦爛....

是流星

我第一次看見流星
真的...
難以用言語形容的美麗....


據說...
流星是天使的眼淚....
看見流星的那一剎那
許下的願望
天使一定會幫泥實現...


看見流星的瞬間
我好像依稀看見...
幸福的存在.....


我的願望
想要好好的活下去....
想要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我的願望.....
天使會幫我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