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終於阿!!!!
我的blog游標和預覽總算是恢復了~~~





我已經試過各種方法
但是還是看不到預覽
游標還是一直閃呀閃的
我都快要"花瘋"了~~~






最後
只好去客服專區求救了
結果解決辦法竟然是
把側欄的wii出的懶懶熊部落格小掛件移走
就恢復正常了....
為什麼那個跟游標會有關係呢??
客服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說會影響到
所以只好忍痛把我的懶懶熊移走了...

 





不過我要說一句
痞客邦的客服真的很棒阿
回覆的速度好快
也幫我把問題解決了
不會像無名小站一樣
回覆等超久
有時也常解決不了問題
搬來這裡果然是不錯呀~~





不過...
非常阿呆的我
竟然忘了先把我之前改好的懶懶熊版面儲存在別的地方
按了套用別的樣式之後
我的懶懶熊版面也就一去不回了....
都要哭了
真的很想用力敲自己的腦袋阿
嗚嗚

 



還好
最後還是把游標弄好了
現在已經不會閃了~~
我做的游標分享也都可以預覽囉~~
喔耶~~
謝謝痞客的客服
也非常謝謝瑪雅雅, Albee菲菲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