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為期兩個禮拜的夢.......
我們的相遇...是太多的巧合和緣分....
一切...
來的太快.....
走的也太快.......
現在夢醒了.....
什麼都沒有了......


以後都會好好的照顧我
會好好的愛我
不會騙我
會讓我有安全感
不會傷害我
不會輕易離開我...

結果...



原來我還是這麼笨.....
我以為...我找到ㄧ個可以依靠的人....
找到ㄧ個可以相信的肩膀.......
我相信泥會對我很好不會傷害我.....
天真的以為那些承諾都會實現......
我不曾懷疑泥對我所說的一切....
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真的很笨......很笨...



泥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愛情....
我們都不能讓步...
我們有自己的原則和觀念......
原來....
愛一個人會願意為他改變..這句話是騙人的.......
我有我的堅持...
泥有泥的隨性......

對不起...
就只有這一點我不能妥協......


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所以才會被討厭吧...........
我真的很糟糕嗎.....
我....真的這麼糟糕嗎.........


為什麼偏偏是現在?
為什麼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最需要的時候...
受了傷的我...
失去了身體的一部份...
連感情也要失去.......
殘缺的人..
愛情也無法完整嗎.......


看著我的手..
果真...
九個指頭的人還是得不到幸福......
注定....
沒有人要吧.......

我一直努力的快樂著..
想逃避手受傷的事實...
但是...
現實很殘忍.......
令我難過的事情不停的發生......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對不起....
我真的是個奇怪的人....
我有很大的問題...
我們真的觀念有很大的差異......


祝福泥
找到適合泥的女生
一定要很幸福


給泥添了很多麻煩
有很多的謝謝...
還有很多的對不起....



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