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死了....= =
對不起我可愛ㄉ打擊同胞們....
我就這樣把團練睡過去了= =
不過...還好有趕上集合時間!!!

把一堆樂器和人運上車之後
就朝高雄出發啦~~~
在車上看花田少年...= =
怎ㄇ會有這ㄇ白目ㄉ卡通阿= =
我不喜歡這種卡通...= =

到ㄌ大遠百
好熱鬧喔~~~~~
我們管樂社是來幫一個活動表演ㄉ~~~
中間也有很多其他ㄉ表演團體
屏科舞羚社和屏科服飾系ㄉ走秀~~~~
超精采~~~~~~
還碰到上次聯誼ㄉ工管學長們~~~~
真是巧!!!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表演啦~~~~
老師真ㄉ超隨性ㄉ..= =
想反覆就反覆
想加樂器就叫我們加....= =
真ㄉ是把我們搞ㄉ手忙腳亂ㄉ....
中間都亂七八糟ㄉ....
不過ending都很完美耶~~~
哈哈哈~~~~
雖然中間大家都一直放炮
但是都有一起結束喔~~~~ㄎㄎㄎ~~~~
我ㄉ火焰之舞木琴真是經典阿.....
老師速度爆快ㄉ
我根本是ㄇㄠˇ起來瘋狂敲= =
只能說....
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請叫我木琴公主~~~~~


表演完就放我們去大遠百逛街~~~~
耶耶耶耶~~~~
我和佩雲,大哥,二哥,小怡君一起血拼~~~~
一路上瘋狂ㄉ在自拍~~~~
什ㄇ都可以拍啦~~~
連在超市也硬要拍...= =..ㄏㄏㄏ
去買麥當勞時
有一個很可愛ㄉ店員一直偷瞄我...
還是大哥跟我說我才發現~~~ㄏㄏ
他還滿可愛ㄉ啦~~~
就算是緣分吧~~~~

我們幾乎一直在買吃ㄉ= =
真ㄉ是吃ㄍ不停...
去ㄌ超市,麥當勞,麵包店,蛋糕店和美食街!!!
全部都是吃的~~~~
最後決定要有藝術氣質一點
想去誠品逛逛
結果集合時間已經要到了= =
哀哀.....
我們ㄉ大遠百血拼之行
就在一堆食物和照相中過去啦~~~~~~~
還是很開心~~~~~
雖然很累但是真ㄉ很快樂唷~~~~


今天ㄉ大遠百演出之行
大~~~~成~~~~~功~~~~~
開心開心~~~~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