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高雄之行第一天~~
哈哈哈~~~~
每次都唸著說要去高雄高雄~~~
終於成行啦~~~
剛好沒有去班遊
就趁機計畫了高雄兩日遊~~~~
本來沒想說要玩兩天ㄉ
不過看著旅遊網站就莫名的去訂ㄌ飯店~~~哈~~~
真ㄉ是很瘋狂耶~~~我和老媽真ㄉ是很猛~~~
所有ㄉ行程都自己規劃
景點地圖交通所有ㄉ自己包辦啦~~~ㄏㄏ
就這樣~~~~我們就騎著小摩朝高雄出發啦~~~~

真ㄉ只能說....
好熱爆熱超熱酷熱太熱無敵霹靂大熱.....= =..阿...
一路上靠著老哥說ㄉ路線加上我們母女倆ㄉ第六感~~~~
在又乾又辣又熱又渴又累又無力的狀態下...
我們終於到了訂ㄉ飯店~~~
嗚嗚~~我可愛ㄉ巴黎香舍阿~~~~
價錢還滿便宜ㄉ設備都還不錯~~~
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
只是我ㄧ直在幌神..= =
所以被老媽嘲笑~~~><
在房間裡享受一下冷氣ㄉ洗禮~~~
但是肚子在跟我抗議...= =
於是又朝大遠百前進~~~~~

點ㄌ看起來很可口ㄉ蛋包飯~~~
是還不錯吃耶~~~
但是真ㄉ很多...= =
兩ㄍ飢餓ㄉ女人還去買ㄌ冰邊逛邊吃~~~~ㄏㄏ~~
逛ㄌㄧ下我就把老媽拖去逛誠品~~~
雖然屏東也有但是~~~
就是愛書店啦~~~~
我真ㄉ很愛去逛書店耶~~~
在誠品混到五點多才朝下一個目標~~
打狗英國領事館~~~~

我們看著我從網路上精心copyㄉ地圖
跟著路標和一張嘴~~~
騎騎騎~~~
就看到中山大學~~~
然後就看到打狗領事館啦~~~~
真ㄉ還滿值得參觀的耶~~~
裡面建築物是兩層樓ㄉ
一些建築ㄉ樣式和以前ㄉ擺設~~~真ㄉ都不錯~~~
特別是從山上往下看ㄉ海和夕陽~~~~
真ㄉ很不一樣ㄉ美麗~~~~開心~~~
後來想點一杯很多人都在喝ㄉ粉紅色飲料
但是點出來是黃色ㄉ..= =
不過還是不錯喝啦~~~水蜜桃綜合果汁~~~
然後就一直照相~~~ㄏㄏ~~~
下山之後就又朝旗津出發~~~~~~

還沒去旗津之前
一定要去給他吃一碗有名ㄉ海之冰~~~~
找到傳說中ㄉ那家有名ㄉ冰店
真ㄉ...很有名.....人超級多.....
整間店都擠爆了~~連二樓都是滿ㄉ~~~~
而且整間店裡面~~~牆壁和桌子到處都寫滿ㄌ簽名和留言~~~~
我本來也想寫ㄉ~~~但是忘ㄌ帶筆...= =
海之冰真ㄉ很好吃耶~~~~很大一碗~~~水果好多~~~
還有我最愛ㄉ芒果~~~~淋上煉乳~~~耶耶~~~~
吃完冰之後就撘渡輪去旗津啦~~~

到ㄌ旗津
就去四處走一走
海鮮真ㄉ很多耶~~~
不過除ㄌ很多海鮮和賣東西ㄉ店之外就沒什ㄇ別ㄉ~~
買ㄌㄧ包炸過頭的小魚+花枝+丸子~~~
真ㄉ炸到又乾又脆...= =
我真ㄉ抵擋不了海鮮ㄉ誘惑~~~
於是就叫ㄌㄧ盤蝦子自己嗑光光~~~哈哈~~~
但是我又致命ㄉ對海鮮過敏~~~嗚嗚嗚嗚~~~
我超愛吃海鮮....但是卻對海鮮過敏...嗚嗚...
不管是新鮮還是不新鮮...都過敏....
手和嘴巴還有喉嚨都會超癢整ㄍ腫起來~~~~><
最嚴重ㄉ話...就是喉嚨和氣管都腫起來..就會窒息= =
哀哀....嗚嗚.....
後來去買ㄌㄧ枝冰就好多啦~~~
又搭船回去鼓山~~~~~


兩ㄍ母女吃到快吐了
但是還是殺到六合夜市去買東西吃..= =
真ㄉ是兩ㄍ餓死鬼...= =
吃ㄌ熱狗還跟帥帥ㄉ外國人買冰照相~~~
還有~~~
買了好貴超貴爆貴無敵貴宇宙霹靂貴ㄉ滷味~~~~阿阿~~~~
又沒有特別好吃>"<
真ㄉ是荷包瘋狂噴血....
吃到肚子破了....
回到飯店休息.......<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