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ㄉ聯誼唷~~~
和機械碩一ㄉ男生們去聯誼!!!!
我們去東港ㄉ鎮海公園烤肉+玩水!!!
覺得男生們真ㄉ都很好耶~~~很好相處ㄉ人!!!

本來人很累ㄉ
因為前天很晚睡
但去到那裡看到ㄌ我心愛ㄉ海~~~~~
海耶海耶~~~
看到漂亮ㄉ大海
整ㄍ精神就來ㄌ~~~~
本來還會怕尷尬
但是男生們活動帶ㄉ很好~~
整ㄍ就high起來啦~~~

後來分小組
我們這組都還不錯~~~還滿合ㄉ來ㄉ~~~
建興!笨三直諭!一哥家宏!載我來ㄉ洪珉!!
大家都是很好ㄉ人耶~~~

烤肉完就玩團康遊戲!!!
真ㄉ還滿刺激ㄉ啦!!
大家都很high!!!
不過...我卻害學長被丟下水...= =
對不起啦~~~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不過後來玩猜字遊戲
我們可是第一名ㄋ!!!ㄎㄎㄎ~~

今天真ㄉ很開心唷~~~
還湊成ㄌ好幾對ㄋ!!ㄏㄏㄏ
但不包括我和笨三啦~~~~
哈哈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