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JPG

哈哈是不是有被標題嚇到!!













雖然我很想把妮寶搶過來當女兒
但是我怕她媽媽會打我XD
所以我還是乖乖當姐姐就好啦
這是妮寶出生幾個禮拜拍的照片
是不是超卡哇伊的!!













134.JPG

妮寶在醞釀撒嬌的Fu~
還是肚子痛?XD












151.JPG

好不容易捕捉到的嘴巴吹泡泡瞬間!!













172.JPG

這小妞的拿手絕活就是噘嘴~













175.JPG

真的超愛噘的捏~













173.JPG

妮寶: 我想睡了不要再拍了啦!!














184.JPG

妮寶: 吼!!不是叫你不要拍了嘛??
嘖嘖!!
(擺臭臉中)













181.JPG

好啦好啦笑一個嘛~
你怎麼會這麼小一隻啦~~(捏)













182.JPG

我們妮寶最可愛了啦!!耶~















180.JPG

最後放上"慈母手中兒"親密照片一張!!XD
(妮寶: 我終於可以去睡覺了...)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