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81.JPG  

話說妞妞這次真的是不計形象全部豁出去了阿阿阿阿











好的我想大家應該搞不清楚標題和首頁照片有什麼關係
嚴格來講其實沒什麼關係 (揍)
但說起來嘛就是事發地點就在附近這樣
唉唉













DSC02182.JPG  

DSC02183.JPG  

照片上的地方是台南的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看起來很漂亮像是國外的建築一樣
所以上次朋友來台南找我們玩的時候就帶他們來這邊拍照



IMG_1460.JPG  

看看三位美女是不是水噹噹呀~~
但是跟他們兩個長腿人一比妞妞的腿根本是豬腳嘛!! (翻桌)



DSC02184.JPG  

這時候妞妞還氣質的咧~
還自以為像是網拍麻豆那樣擺pose
殊不知慘事等下就要發生了嗚嗚



IMG_1429.JPG  

一切就要從這個台南移民署後方草皮的盪鞦韆開始說起...
















IMG_1430.JPG  

妞妞是個非常愛盪鞦韆的人
國小的時候只要一下課我一定是衝去玩盪鞦韆
而且一定要霸占整個下課都不下來那種~(認真!)
所以一看到竟然有鞦韆當然說什麼都要上去玩一下的
(熊老大: 看看這傢伙有多興奮!!)



IMG_1431.JPG  

還有阿不是妞妞要自誇(ㄎㄎ)
妞妞盪鞦韆的技術之厲害完全不用人推就可以盪的超高
看看旁邊安娜兒還要她男朋友在後面幫忙推還沒有我自己盪的高咧
哇哈哈哈



IMG_1432.JPG  

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妞妞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說:
「我還可以盪更高咧!! 我可以用腳尖碰到正在幫我拍照的熊老大!!」
大家都說真的假的怎麼可能~
(因為熊老大雖然站在我前方但是離我有段距離)
但是妞妞怎麼可以枉費我這鞦韆公主的封號!!! (啥時有這稱號?XD)
說到做到阿~馬上就盪給你們看!!
(熊老大這時還不知死活繼續幫我拍照~)














IMG_1446.JPG  

看看我這勇猛的英姿!!!
是怎麼會有人盪鞦韆盪這麼認真的阿阿阿
根本就是個準備衝刺的小鋼炮!!
整個就是拚了!!
結果你們猜猜我有沒有碰到熊老大??















IMG_1447.JPG  

哇哩咧當然有阿~~我是誰阿!!
只不過是用飛出去的拖鞋擊中熊老大...
拜託我超認真的用力把腳伸出去耶~~
這樣也算嘛~~(扭)



IMG_1448.JPG  

看看我把腳伸多直阿阿阿~~
還有我頭髮亂成這樣就知道我真的很拚...(囧)



IMG_1449.JPG  

我還得意的咧ㄎㄎ
(裡面雖然有穿短褲但是腳張好開好害羞啦)



IMG_1450.JPG  

妞: 「安娜兒!! 我這樣有沒有很厲害呀?? 哇哈哈」
(熊老大: 這傢伙用鞋踢到我還這麼開心...)



IMG_1452.JPG  

安娜兒: 「好啦是很厲害啦~不過鞋子飛走也太好笑了齁~~」
妞: 「吼~熊老大快來幫我把鞋子套上啦~~都是你!!」
熊老大: 「好啦我來啦~~」
(心裡os: 這傢伙真的是得意忘形耶~揍)















IMG_1454.JPG  

安娜兒: 「不過你到底是怎麼一個人盪這麼高的阿? 怎麼用的?」
妞: 「哇哈哈這就是內行人才會的啦ㄎㄎ~」



IMG_1454-1.JPG  

妞: 「跟你說就是在往後盪的時候重心要往下, 這樣往前的時候就會飛高高啦!!」
妞: 「就是像這樣我示範一次!!」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救人阿阿~~~~~~~~」

大家應該都在想是發生什麼事了對吧~















IMG_1455.JPG  

阿其實妞妞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默)
就好像是要移動一下位置的時候抓著鞦韆鐵鍊的手因為大出汗
整個手滑突然抓都抓不住
掙扎了一下子還是整個人重心不穩摔在地上...



IMG_1456.JPG  


妞: 「嗚嗚~~我的屁股和手都好痛啦~~嗚嗚~~」
熊老大: 「好啦好啦乖~我這不是來救你起來了嘛~~」
妞: 「那我剛剛快掉下去的時候你都不來救我先顧著相機!! 你還一直笑我!!嗚嗚嗚」
熊老大: 「阿.....就真的很好笑嘛......好啦乖~~」

不用說安娜兒和其他朋友當然是笑到翻過去又翻過來...















IMG_6977.JPG   

吼吼妞妞今天真的是不顧形象了耶
本來不想寫出來讓自己丟臉的不過真的是太經典了~XD
為了娛樂大家把所有的醜照都放上來了啦!!
那最後只好放上偽氣質照來挽回一下我的形象嗚嗚
看妞妞這麼犧牲是不是該留個言安慰我一下嘛~~
(熊老大: 你這傢伙根本是活該齁...)

Love ♥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