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75.JPG
用iphone的照像軟體拍出來很有Fu耶~~










哎唷其實首頁照片妞妞沒有心情不好啦
只是在放空的時候被熊老大偷拍了(可惡)
沒想到復古色調+放空還蠻有自以為憂鬱的風格
很愛這張照片的感覺所以就放上來炫耀一下XD
完全跟標題無關啦ㄎㄎ

生日禮物雖然不多但是某一樣的照片實在是很多
所以只好分成兩篇來寫囉











109.JPG

BBW的p.s. I Love You香噴噴身體乳液
是我可愛的同事兼師父Linda送的
我之前也有買過這罐也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沒想到Linda又剛好送我這瓶真是太開心~
謝謝你唷(遞上咖啡XD)


阿~還有Katie小妞送的STARBUCKS啦
不過喝太飽忘了拍到照片XD
但還是很謝謝你捏
喝了兩大杯咖啡真的讓我非常Surprise!!











100.JPG

再來是我們人超好的房東送我的蛋糕
嗚嗚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找這麼好的房東了啦
這麼大一個Angle Cake我還帶去公司分給大家吃
吃過的都說好吃啦
軟綿綿又沒有奶油整個就是我的愛!!
謝謝親愛的房東Shirley阿姨~
還有謝謝公司同事們的生日快樂歌(也太High了XD)












091.JPG

接著還是房東阿姨送的禮物啦啦啦
一大碗筍乾控肉+好多滷蛋!!
是從台灣坐飛機來的筍乾捏~
超香噴噴的我們兩餐就清空了(羞)
房東阿姨說生日要多吃點滷蛋才會長大!!!
不過我已經長夠大了還是不要再長大比較好XD












001 (2).JPG

然後是我的親親家人送的卡片啦
這些動物們也太可愛了吧
妞媽咪其實還有送我炸雞啦哈哈
但是等我想到要照相的時候只剩雞骨頭了真拍謝XD












003 (2).JPG

最後就是我家熊老大送的卡片啦
還是一張好太太的卡片耶(非常貼切的形容啦XD)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喜歡紙張和手寫文字的感覺
謝謝你縱使不擅言詞但還是寫卡片讓我開心
還特地派懶懶熊給我驚喜捏
真是難為他了XD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朋友的祝福
不管是口頭上, MSN上, 網誌上或是facebook上
(FB整個是被洗版了嘛XD)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唷

雖然又老了但還是要繼續很可愛的努力過生活啦啦啦
敬請期待生日禮物下集!!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22.jpg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