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9.JPG
哈哈~標題下的很怪我知道XD












露得清的三重保濕系列好像很受好評
這款深層修護髮膜 - Deep Recovery Hair Mask
在網路上也好多人推薦
所以趁著之前特價妞妞也趕快去買一罐來用用看

不過使用一個禮拜之後
妞妞真的覺得效果也只有還好而已
他是屬於比較濃稠的不太好在頭髮上抹開
而打結的地方也太不容易梳開(都要掉很多毛才會順嗚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用一整套產品關係?
但重點是味道我不太喜歡...
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有點像藥味
反正就妞妞個人覺得味道怪怪的不喜歡啦

雖然價格不貴好像才六塊多
但以這個價格我還寧願去買潘婷這罐
不過味道這種事真的是很個人喜好啦
大家或許也可以去try一下反正不太貴XD











139.JPG

再來就是指甲貼紙了啦
(因為護髮我用完了才想起來要拍照所以只有一張照片XD)
這是我在walgreens買的
完全是三八阿花病發作了這樣XD











141.JPG

這是蝴蝶和小花
非常春天的氣息啦啦啦










142.JPG

再來是比較花俏的小花們又一枚
(詞窮中XD)











143.JPG

接著是更花俏的小花們(揍)
還有閃亮亮小鑽










144.JPG

最後一張是夢幻的可愛蕾絲們
和更多的小花們(小聲)












哎唷感覺這篇沒什麼內容捏
但想說起碼也買過用過了總是要來跟大家交待一下
有時候照片不夠沒辦法一個東西寫一篇
就只好湊在一起寫啦
反正照片都拍啦不然要怎樣辦嘛!!(亂生氣XD)

好啦好啦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嘛~~(扭)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