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JPG
標題有沒有很威~~哈哈
到底懶懶熊和小兔在搶什麼咧? (揍)










其實因為妞妞每天都要跟熊老大搶iphone玩遊戲
(想當然一定是我贏哈哈)
所以可憐的熊老大只能趕快在網路上買一個itouch當生日禮物
讓我轉移注意力好保住他的iphoneXD
哎唷當然不是這樣嘛~

其實熊老大本來要送iphone給我 (因為verizon現在也有iphone啦)
但妞妞是個古板又健忘的傢伙
我希望手機是手機
聽音樂玩遊戲的要另外單獨一個
這樣手機不見的時候至少還可以玩遊戲阿(大誤)

而且iphone光是玩遊戲就快被我玩沒電了
更不要說用來打電話
所以我跟熊老大說還是itouch就好啦
(這樣也替你省錢捏XD)










016.JPG

這是還穿著衣服的itouch 4啦
在ebay上買的桃紅色皮套還蠻好看的捏



015.JPG

這是皮套的背面
是做成磁鐵式的扣子
邊邊的縫線也都蠻精細工整的喔



014.JPG

側面也不會太厚
皮質摸起來蠻軟的但靠近聞有股塑膠味
不過這樣一個套子加上螢幕貼也才五塊錢我覺得很OK了啦














017.JPG

打開蓋子讓大家瞧瞧
itouch放在裡面剛剛好不會太緊或太鬆
內部的皮套像是麂皮的材質



018.JPG

拿在手上的樣子
雖然掀起來的蓋子會有一點礙手礙腳
不過只要不妨礙我玩遊戲就可以了啦呵呵~














020.JPG

本尊的一小角出場啦XD
比三代的itouch還要更薄
好像還多了相機?
雖然相機的畫素只有三百萬啦(吼)



022.JPG

好啦好啦全身照這不就來了嘛
我有乖乖貼著螢幕貼喔



023.JPG

這鏡面也太美了吧!!!
人客你說是不是~~
妞妞拍到這張照片的時後非常雀躍~(蹦蹦跳中XD)














026.JPG

再來是背影殺手的照片啦
itouch專有的金屬背殼很有質感
妞妞這支是64G的喔



027.JPG

底部有耳機孔, 插線槽和喇叭



028.JPG

上方就是相機啦
旁邊那個小孔好像是感光用的?
上面有個按鈕是鎖定鍵盤的



029.JPG

側邊有兩個按鈕可以調整音量
不過比iphone少了一個靜音按鍵
(我想要靜音按鈕啦嗚嗚)













031.JPG

最後用一張憂鬱思愁的多情itouch照做為結尾啦啦啦
謝謝熊老大的愛心生日禮物
讓我可以一直努力不懈的快樂玩遊戲!!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itouch保護硬殼阿?
(iphone的殼我不能用啦嗚嗚)
可愛但不要太花俏的
有點想幫小四換衣服了捏~(是新綽號哈哈)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