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6.JPG

Iphone 4 我在台灣的時候就很想入手了,只是礙於各國上市不同,
所以就想說來到美國再買,這樣就可以辦門號加手機可以便宜一點,
可是美國只能綁AT&T,而AT&T在我們學校收訊又超差的
所以就想說作罷了.












沒想到有一個人呢…居然趁我睡得很熟的時候偷偷訂了一台,
這真的是我收過最棒最實用的禮物,老婆謝謝你.
我老婆是一個藏不住秘密的人,就在我睡醒之後跟他一起看FB,
然後有人看到別人"發佈來自 IPHONE 專用 Facebook 外掛"的留言
就詭譎的笑了一下
我就想說,這個人怪怪的喔!!然後他就供出實情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回家開門的那一刻
因為我們房東會把我們的包裹放在我們的架子上
然後有時間就研究iTunes,應用程式就一直下載
手機還沒來遊戲就下載了一百多個…
因為在美國AT&T買的IPHONE是鎖機的(只能用AT&T的SIM卡)
所以老婆上在網路上買解鎖版的,沒想到收到包裹的時候竟然是從香港寄來的.

029.JPG














032.JPG

033.JPG

在重重的氣泡紙戒護下,IPhone漸漸的露出來了.














037.JPG

醬醬,Iphone 現身囉!!




現在的包裝為了符合"綠"原則,所以都非常的簡單小巧.

039.JPG


040.JPG
















一開啟盒子就是主角現身囉!!
包裝真的"綠"到不行,每個包裝設計都是最小的量化.

042.JPG



Iphone的表面非常非常的光滑,所以有鏡面的效果.

047.JPG

049.JPG















圓的是調整音量的按鈕
長形那個是靜音鈕

051.JPG



開機鍵和耳機孔

052.JPG



SIM卡插入槽
須使用IPhone附的小工具才可以取出

053.JPG




中間是傳輸孔
旁邊兩側網狀的是喇叭

055.JPG














下層有配件,每個都只有丁點空間

057.JPG



第一個是充電器,這是香港用的,所以要轉接才可以用
(我有在台灣買了一個轉接頭要給筆電用的,結果來美國沒用到,就拿來給Iphone用了)

059.JPG



第二個是傳輸線,可以接在電腦上,也可以接在充電器上,
有人也會買一個車用充電器有USB接口的用傳輸線充電
Iphone接在電腦上時也可以充電.
第三是Apple帶動世界潮流的白色耳機,可是我不用.擺著看漂亮也不錯.

060.JPG















接下來是說明書外面有一隻疑似迴紋針的東東
是取SIM卡用的,這樣取SIM卡好像比較高級.

062.JPG



說明書總共有4本,兩本中文,兩本英文,一種是重要產品資訊指南,一種是手指操作訣竅,
我是不喜歡看說明書的人,可是強烈的建議第一次使用觸控手機的人一定要看一下
不然會覺得觸控手機很難用.

063.JPG












Iphone 表面上看起來比普通手機大了一點,可是放在口袋裡卻不會覺得很不舒服,
很多人會不想買太大的手機,所以在此給大家一下建議.
我本身是一個喜歡把手機放在牛仔褲左前方口袋的人
可能是手機做得夠薄所以不會有鼓鼓笨重的感覺.
有考慮要買觸控式手機的人可以考慮看看IPhone.




以上








♥喜歡熊老大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