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以為自己在做夢
很虛幻模糊卻又很真實的活著








總覺得好像才見面完不久
好像才講了一些話
怎麼突然一下子
什麼都沒有了








很常浮現出國小時後的回憶
三個人擠一台摩托車一起去買鹽酥雞的畫面
總是讓我眼淚狂流
胸口糾結在一起的疼痛









才不過三個月
所有的一切都完完全全不一樣了
突然地讓人無法承受









如果能不去想就不要想
如果能不要一個人就不要一個人
如果能不要哭就不要哭
可是我做不到
可是我為什麼還是想的痛哭流涕無法停止...










前幾篇網誌才說我不想說再見
我不願意任何我愛的人比我先走
但不是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這個世界很殘酷









脫離了那些痛苦的儀器和治療
我想是該為此感到欣慰
可是還留在世上的我們怎麼去面對曾經一起擁有過的所有?









沒有一個字彙能表達我的不捨
也沒有眼淚可以訴說我的痛
好像流再多都不夠...








我無法忘記









爸爸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