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JPG


     01/31/2011    


好久沒來寫我的瑣碎小日記
時間過的真快馬上就要過年了阿
最近又被感冒纏身了嗚嗚

是說上一個感冒才好沒有多久
就又馬上中標是怎麼回事!!(生氣)
而且我家熊老大竟然還是蹦蹦跳跳的超健康耶
嗚嗚我真的是太虛弱了
希望可以因為這樣瘦一點阿(誤)


那就先祝大家兔年快樂啦
要保重身體不要感冒嘿









IMG_0861.JPG


     01/12/2011    
   

雖然聖誕節早就過了但還是想放一下照片嘛~~(扭)
話說其實我還有聖誕趴和感恩節趴的文章都還沒有寫耶~
可是現在連新年都過了阿我是不是可以就混過去了阿??
反正應該也沒有人想看齁~~(攤手)



還有阿!!
我最近的頭髮根本是進入大崩壞的狀態!!(吼吼)
髮尾亂翹到一個不行(是要離家出走了嗎)
還有劉海一直不停的在跟我玩"打開又關起來"遊戲!!(怒 )
剛洗完頭的時候都乖巧的不得了(裝乖!哼!)
可是睡一覺起來就大暴走了
好煩好煩阿(雖然髮質有變好??)
我沒有電棒捲啦
好想去修頭髮喔嗚嗚
誰來救救我可憐的頭毛



阿還有
有誰想要美國代買的快來跟我說吧哈哈











IMG_0887.JPG


     01/08/2011    


唷呼!!大家早!!
這是燒滾滾剛出爐的新鮮消息呀~~
妞妞和熊老大今晚終於買下了小黑啦啦啦!!!
有看到首頁照片沒?
黑嚕嚕的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插腰)


話說想要買printer很久了
拖了好幾個月東看西看(家庭主婦要省錢阿!!)
最後終於決定就是他啦
小黑是All in One的唷
HP是大廠牌應該是還不錯用吧
希望可以用個十年阿~~(遠目)



最後放個搞笑照片做結尾!!

IMG_0852.JPG

這是我們家的御用寵物, 象伯先生
本來以為他只是隻平凡無奇的動物而已
沒想到!!!

IMG_0850.JPG

他竟然有如此軟Q的身段阿阿阿~~
是不是像減肥廣告一樣神奇!!!
Before和After差別好大!!
減肥廣告快來找象伯代言啦(誤)
請大家為象伯的犧牲色相賣力演出鼓鼓掌!!!


掰!!










252.JPG


     01/07/2011    


這個禮拜整個是病歪歪阿
在美國感冒好像都是喉嚨痛咳嗽
最近幾天都燒聲了講話好像老太太(唉)
希望感冒快快好起來!!!



還有這幾天真的好冷阿
天天都想躲在被窩裡不想出來
好宅好宅都要長蜘蛛網了
香菇也都生長茁壯了阿(誤)
大家要注意保暖嘿



最近有在考慮美國代買的事情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












     01/01/2011    



哎唷!
大家早上好阿~~
今天是民國一百年的一月一號耶!!
記得以前開玩笑或說甚麼不可能的事情的時候
都會說"等到民國一百年再說啦"
沒想到現在真的已經是民國一百年了
所以是說以前亂說的諾言現在都要實現了嘛XD



新的一年總是要來許一下新願望啦
看到五年前大一的自己也有寫過一篇新年許願文
三個願望分別是減肥, All pass, 可以交往到心愛的男友(少女情懷呀XD)
果真那時候真是年少不懂事阿哈哈
三個願望算是實現一個因為我現在已經是人妻啦
All pass大學畢業後也用不太到
(大學四年除了一科植物學其他也都是歐趴呢哈哈)
不過減肥好像永遠都是每年的願望耶~~(這好像不是一件好事XD)



OK!!
廢話了那麼多
所以今年的三個願望就是!!
1. 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
2. 可以好好升任人妻這個新職位
3. 好好的去愛身邊重要的人
(減肥是附加的願望啦XD)


新的一年在美國加州奮鬥的日子請繼續多多指教啦
大家也要多多來逛逛我的部落格留言一下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