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JPG


     02/24/2011    

哎唷我真的好喜番這個可愛的鼻鼻啦啦啦~~
可以讓我當乾姐姐嘛? (不要當乾阿姨啦拜託)


最近天氣突然變的又濕又冷
好想天天窩在床上不要去上班啦(扭)
不過這種氣候就是讓妞妞大吃火鍋的好日子呀~~(完美的藉口XD)


喔喔還有starbucks的冷飲推出超大杯系列了耶
比VENTI更大杯的TRENTA推出啦
不過只有冷飲才有
還是等天氣暖和一點再來挑戰看看好了ㄎㄎ


大家要多穿衣服注意保暖唷~~













167.JPG

     02/16/2011    


今天的心情非常不好嗚嗚
下午在診所上班的時候
接到變態男子的騷擾電話
他竟然問我
"How much is the hand job?"
當下真的超級傻眼馬上掛電話
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人!!
非常生氣非常不舒服令人作嘔!!
剪掉剪掉!!


然後晚上在家煮湯的時候
煮到一半更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鍋子竟然爆炸了!!!
是碎成一片片的那種大爆開!!

我用的是陶瓷的那種鍋子
但平常也沒有摔到或有裂痕
就是在煮的時候覺得湯太少加了些冷水進去
就爆開了...
是因為熱漲冷縮的關係嘛嗚嗚

湯流得滿地都是
所有的料也都四處飛散
我們花了好長的時間清理殘局
整個就是被嚇飽了
嗚嗚
鍋子爆開真的好恐怖啦(大哭)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32.jpg 









162.JPG

     02/12/2011    


春天的腳步好像慢慢的接近了
好多漂亮的花兒開滿了一整條路

而最近上班的時間變多了
就代表了錢錢會越來越多了是吧ㄎㄎ
雖然很累但是還是要努力撐下去~

哎唷
還有我現在一直在吃啦
有好多食記欠了一大堆都還沒寫
但就是嘴很饞停不了很慘
吼吼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減肥阿??(揍)










     02/01/2011    


不知道在天堂還會不會過生日
但我知道您一定很平安喜樂


爸爸,祝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