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JPG
自拍的時候忘了跟護唇球合照了哈哈XD









其實這顆球好像是在台灣很火紅耶
在美國我倒覺得還好沒有看到很多人在用
不過反正價錢也不貴就買一顆來玩玩好了嘛~XD










077.JPG

這就是eos護唇球啦
外面還有一繩塑膠包裝保持新鮮度XD



078.JPG

我買的是紅色的Summer Fruit
聞起來就是香甜的水果味道
Good!!
官網還有其他四種味道捏~










未命名1.jpg
Sweet Mint - 甜蜜薄荷


未命名2.jpg
Honeysuckle Honeydew - 忍冬蜜瓜


未命名3.jpg 
Lemon Drop spf 15 - 檸檬(防曬係數15)


未命名4.jpg
Medicated Tangerine - 柳橙(添加修護藥性)









079.JPG

再來繼續回到我們的主題小紅球身上
把她衣服扒了之後就是長這樣啦
圓滾滾的身子挺可愛的


080.JPG

然後把他的蓋子轉開就可以用啦
護唇膏圓滾滾的露出來好害羞
話說熊老大本孩還以為他是泡澡球還是什麼可以吃的
結果我轉開那一剎那他還驚呼了一下
"他竟然是護脣膏!!"XD









081.JPG

有沒有覺得他是個大光頭呀ㄎㄎ
實際用起來嘛
香甜的味道我很喜歡
滋潤度算還OK不過要常常一直補擦
重點是圓圓的外型很可愛
拿出來用的時候很驕傲啦哈哈









♥ 購買資訊

eos官方網站


美國Drugstore美妝網站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