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jpg

這顆大頭抱枕很可愛吧~
這是我最大最貴的懶懶熊物品了
看在他比枕頭還大又很好摸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再來是小隻的懶懶熊

285.jpg

這是熊老大偷偷帶去小琉球送我的驚喜~
草莓是我自己弄上去拍照用的啦
他本來還有一個頭帶
不過好像壽司師傅所以就把它拆掉了~(噗)











喔喔~~
這完全是懶懶熊的陰謀!!

051.jpg

本來只是買了一隻送給師弟
不過自己越看越喜歡就忍不住也買了一隻
後來就不知道怎麼回事越買越多
中間那隻塞在甜甜圈裡的還是熊老大好厲害抽到的限量版



072.jpg

看看他們連屁股都好可愛唷~~
我還差兩隻就集到全套了阿阿阿~~~(吶喊~)












接下來是很實用的生活用品~
化妝包

057.jpg




手機套

104.jpg



是抗菌濕紙巾!!
還有綠茶和迷迭香兩種味道唷~

IMG_7830.jpg



可愛的糖果罐
(真是非常實用)

114.jpg













還有一系列的文具用品~~
懶懶熊跨年日誌
這一本超貴!!

105.jpg



這也是行事曆不過是要自己填日期那種
比較小本也比較便宜
打算明年拿來用

106.jpg




超可愛的便條紙

112.jpg




裡面有八種不同款式的內頁喔~~(驕傲)

113.jpg




再來是搖搖筆

067.jpg




不過就是放張紙進去咩~
真的好貴不過又真的好可愛嘛~~(扭)

069.jpg 












最後!!
終於到最後了~~(哈)
是可愛的懶懶熊貼紙~~

117.jpg














是不是每一樣東西都超級可愛的呀~~
雖然價錢一點都不可愛
不過東西真的是很有質感也超可愛

我覺得懶懶熊真的是條不歸路阿
我已經很克制自己不要買太多了
其實上面那些也沒有買很多嘛~~對吧對吧  

不過以我對懶懶熊的愛
以後可能還會有part III 之類的出現吧哈哈~


跟我一樣喜歡懶懶熊的請出來相認吧
大家一起愛懶懶熊
喔耶


收看我愛懶懶熊 ♥ part I 請點此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