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_1280_10241.jpg
(圖片取自官網)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呀~~~












話說當年我還在迷嘰哩呱啦的時候
根本對這隻熊一點興趣也沒有
連牠是何方神聖也不曉得
後來是因為我家師弟喜歡我才知道有這隻熊
然後~
我就莫名其妙喜歡上牠那憨憨傻傻的呆樣
從此就陷進去啦~~













這個相機套是我第一個擁有的懶懶熊物品
跟師弟還是情侶熊(羞~)

038.jpg

注意看相機帶子也是懶懶熊唷
旁邊還有一個小的懶懶熊吊飾
牠手上拿著那個白白的東西是華納威秀送的爆米花吊飾
是懶懶熊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的~












這是懶懶熊鏡子
那個草莓貼紙是我自己貼的~

P1192020.jpg





還有懶懶熊晾衣夾
曬衣服的時候超級可愛的啦~~

P1152019.jpg












接下來是貴的不得了
卻又可愛到不行的精緻吊飾

056.jpg




我最愛的草莓+最愛的懶懶熊
怎麼可以不買啦~~

059.jpg










還有這個甜點懶懶熊吊飾
是我的生日禮物

194.jpg




看看這個馬卡龍~
是不是像真的一樣可口呀~

201.jpg





連懶懶熊都抱著一顆!!
超想把他吃掉的啦

211.jpg





小吊牌也做的超精緻喔~~

199.jpg














還有這個貴鬆鬆的錢包~
(其實懶懶熊的東西好像沒有便宜的...)

01.jpg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被打~)
不過那個是之前買的用很久了都破啦
所以只好買一個新的囉~
這是他的背面
有個小夾層可以放集點卡~

02.jpg





拉鍊和標籤都做得好精緻喔~

03.jpg





這是打開裡面的樣子
下面還有小夾層可以放很多卡

04.jpg





這是另外一邊
可以放的東西蠻多的不過會很大一包
我都會放零錢放到錢包關不起來只好又全部挖出來這樣~

05.jpg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














接下來是某一次在7-11的瘋狂採購行為
都怪7-11草莓季還跑去跟懶懶熊合作推出一堆商品
又是草莓又是懶懶熊我怎麼招架的住阿~
所以就...
全部搬回家了

046.jpg




一堆都是吃的~
不過有兩張是iCash
超可愛的啦
我一次都沒有用過就拿來當收藏~

055.jpg





為什麼要買兩張咧
因為...
無法決定哪一張比較喜歡所以就兩張都買了啦!!


054 (2).jpg

真的很可愛嘛~~












因為呢~
我的懶懶熊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其他請見下回分曉!!




我愛懶懶熊 ♥ part II 請點此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