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6.jpg

是一顆我剛從超市買回來的橘子










阿姐的第一本書我都還沒翻熟
裡面的菜也還沒完全煮過 (阿姐不要打我~)
第二本熱騰騰的新書就即將要上市跟大家來見面啦~~
請大家掌聲歡呼!!!!













話說我總是答應阿姐要多做菜
不過總是混混的兩天捕魚三天曬網
這次看到有遊戲可以參加
而且是分享自己的料理小秘訣
本來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的
不過看到眾多網友的例子之後
感覺不會很難嘛~~(手插腰~)


雖然我在海外不能和阿姐一起煎牛排
不過說不定可以拿到新書和香吻耶~
所以我一定要衝一下的阿!!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一下我的廚房料理小秘訣囉
(希望算是吧~)






 

border1.png 




可能在台灣的大家不太會有感覺
可是在國外的我
每到冬天冷颼颼的季節
室內溫度比冰箱還要冷的時候
就會覺得要吃水果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特別是
冬天還是橘子的旺季
一顆顆黃澄澄誘人的香甜橘子
又大又便宜
就忍不住買了一堆回家











可是天氣好冷好冷
窮學生也捨不得開暖氣
橘子吃起來好冰根本就不想碰
這個時候~
就要拿出我的廚房小秘訣啦!!!












請將橘子剝皮
再將剝好的橘子皮蓋在橘子上~

IMG_7769.jpg



因為品種不同的關係有些橘子皮會苦
所以也可以使用微濕的餐巾紙覆蓋











接下來就把橘子拿進去微波爐微波30秒(我家微波爐很有力)
然後~
就有熱騰騰的美味橘子可以吃囉!!!

IMG_7772.jpg



微波過後的橘子會更甜
輕輕咬下去就會噴汁
我都把他當作飯後甜點來吃
好吃又健康唷~~
希望大家可在家裡試試看~~













阿姐不知道我這樣有沒有合格阿?







那就再附上我今天晚上煮的愛心香菇雞湯
材料就只有雞腿, 香菇, 鹽巴和薑
不是我自誇熊老大說好喝的不得了耶~~
哈哈

IMG_7759.jpg












大家都來參加廚房小遊戲吧~~
http://www.wretch.cc/blog/TruffleRose/10746794

還有阿姐的新書熱騰騰唷唷唷~~
http://www.wretch.cc/blog/TruffleRose/10751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