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我很喜歡這次買的太陽眼鏡~










不過在開始分享漂亮的眼鏡之前
我一定要大大抱怨一下Coach








眼鏡我是在上上個禮拜買的
店員幫我把眼鏡擦乾淨放在眼鏡盒裡
讓我看了一下確認樣式和顏色
因為我很信任Coach的品質所以也沒有拿起來特別檢查
店員就把盒子蓋起來讓我帶回家了

我回到家之後都沒有拿出來戴過
只有拿出來放在桌上超小心翼翼的拍照
然後又收回盒子裡









隔了幾天之後我拿出要戴
熊老大說借他看一下才發現鏡架尾端的地方有一邊的金屬片掉了
我嚇一跳想說怎麼會這樣
我完全都沒有摔到撞到甚至連擦到都沒有
想說應該拿著Receipt去Coach就可以換一個新的









禮拜我就去Coach給她看我的眼鏡說我要換
店員1號去看了一下他們櫃子跟我說這款已經沒有貨
上禮拜才買這禮拜就沒貨了!!??
於是我跟店員1號說那可以修嘛?
店員1號問了問店員2號
跟看起來很像經理的一位男生
跟我說這也沒辦法修
(一個小金屬片也不能修??)
我還不死心問她說那你們別間Coach也都沒有貨了嘛?
她幫我查了一下說Carmel(某個要1.5小時車程的地方)還有貨
不過我還要另外再付$10運費寄到我家









竟然還要再付$10?
1.5小時車程在美國來說不算太遠
也不是說是在別州的Coach
都是在北加的
我實在不太能接受還要再付10元








於是再度跟1號店員說那可以請你們跟Carmel訂然後寄到你們這間店
我再過來拿嘛?
這時店員2號就插進來說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我們沒有在做這樣的事情
你必須要再付$10自己承擔運費!
這時的我已經有點小不爽了
覺得這個店員2號的態度不是很友善









然後店員1號接著跟我說
你要不要去看看我們其它的太陽眼鏡
我們今天還有20% off的折扣
我跟他說我上禮拜就來看過了
不過他又說前幾天才又進了新的
我心想說好吧那就去看看別的有沒有喜歡的
就可以退掉這支買新的
於是就離開櫃台去看新貨









看了半天也看不出跟我上禮拜看的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一支一支很認真的試戴
想說看看可不可以找到其他支喜歡的
然而很無奈的我就只喜歡我之前買的這一支
於是又再度排到了櫃檯前面
這次碰到了店員3號









我又再跟店員3號說明了一下我的狀況
店員3號跟我說他們都跟你說沒貨了嘛?
不然你把眼鏡給我看一下我再幫你查一下
當他要去櫃子檢查的時候店員2號經過她身邊
就跟她說這已經沒貨了
然後店員3號就回到櫃台跟我說這個是最後一支了
這時店員2號又插進來對我說
就已經跟你說過這個沒有貨了
只有Carmel有貨你必須再額外付$10
她說完就走了
我聽完整個人就是超火大
這是在Coach名牌店的店員對顧客應該有的態度嗎?????











我實在忍無可忍
於是跟店員3號說
我從來沒有撞到摔到這支眼鏡
也從來沒有拿出來戴過
結果要拿出來戴的時候就發現它已經這樣了
這應該是你們Coach自己的問題
跟我沒有關係
而我現在要來換貨竟然還要我再付另外付$10
這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店員3號聽我說完之後
跟我說那我去幫你問一下經理
然後在等待的時間我就跟熊老大討論了一下
如果真的一定要付$10
那我就把現在這支退掉
然後再用20% off的價格再買Carmel那邊的那一支
這樣就算加上運費我還是買到比原價便宜的價格









店員3號回來之後
就跟我說$10是運費
沒有辦法不付
於是我就跟她說我跟熊老大的結論
很不幸的她跟我說
這個20% off是只有在他們這間店才有
所以沒有辦法照我所講的那樣
(我還是想得太美好了阿...)
我真的都要絕望了
只好說那我可以在這裡退這支眼鏡再馬上用20% off的價格買回來嗎?
店員3號說那她再去問一下經理










等她回來之後跟我說我可以這樣做
而且經理說願意讓我用30% off的優惠價格買回去
不過就不可以再拿來退或是換
我想了想這好像也是最後的辦法了吧
於是就答應了
所以我就用30% off的價格買下了我原來這支眼鏡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對Coach這個品牌的印象大打折扣!!
Coach不是全世界都有的嗎?
不是鼎鼎有名的牌子嗎?
他們的眼鏡自己出了問題不是我人為的錯
就要想辦法幫顧客解決阿
我又不是要求他從別的州或是別的國家寄過來
只不過是1.5小時車程的地方
這個運費Coach不是應該要自己吸收嗎?
區區10元Coach這個大名牌也要跟我這個平民百姓計較?









我有朋友之前也買了一支Coach眼鏡
但是被他朋友不小心坐到壞掉了
因為是
幾年前買的所以Receipt也找不到
他抱著不大的希望把眼鏡拿去Coach修
沒想到竟然馬上現場換給她一支全新一模一樣的眼鏡
而且
分文不收!!









我真的不認為自己是個"奧客"
我也自認
要求的不過分
付給Coach的錢更是一分都沒有少
那為什麼對我這個顧客是完全迥然不同的態度???!!!










雖然最後經過我"一再打擾"之後
給了我30% off的折扣
不過我的眼鏡還是少了那個金屬片
要不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副眼鏡
我早就退掉了也不會在那邊跟她周旋
而且如果不是因為我一直花時間排隊還有跟Coach店員講
也根本不會得到這個30% off !!
Coach這個國際名牌
對顧客的態度就是"這裡沒貨就是沒有了, 你就是要自己額外付錢想辦法!!"











非常差勁的服務態度
特別是那位店員2號小姐!!!
她沒有掛著名牌不然我一定要去客服部客訴她!!!
提醒大家
她是一位金髮白人小姐中等體型
當天穿著一白襯衫外面罩著灰色針織衫!

真的是太令我生氣了!!!!
(除了店員3號小姐讓我感覺好一點之外)











這真的是令人非常失望又感覺很差的購物經驗!!
下次會考慮
不要再踏進去Coach了!!!
生氣生氣生氣!!!!












p.s. 因為實在是太生氣, 眼鏡留到下篇再好好介紹吧











♥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吧♥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