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美國的電影院看電影喔  
從前一天我就超興奮的 
晚上還夢到變形金剛 
哈 






隔天就和我的天使 
Maria小姐一起出發啦 
本來計畫要先去一個小鎮看表演 
因為那天好像有卓別林的紀念展覽 
所以好像有表演也有默劇 
然後再去吃飯看電影的 
可是我們去的太晚 
到那個小鎮的時候都已經結束了.... 
嗚 





雖然很可惜沒有看到卓別林的表演 
但是我們還是在那個小鎮逛了逛 
街上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店
我好喜歡這個城堡喔








 
有些店門口還有擺些裝飾
我整個就很愛玩
我弄的跟他很像吧
哈哈 







有面牆上還有卓別林的壁畫喔
既然沒看到表演那就一定要來照一張
不過
我好像不搞笑就有點不自在耶








這個小鎮還把自己小鎮的名字弄在一座離他們鎮很近的山上 
從鎮上就可以看那座山還有小鎮的名字 
整個就很酷 
不過加州的山還真的很醜







逛完這個小鎮之後
我們就去電影院旁邊的shopping mall吃晚餐啦
我們進去一家韓國烤肉店
結果我點了湯麵
Maria點了壽司
根本跟韓國烤肉沒關係







吃的飽飽的之後
我還很奢侈的喝了一杯Jamba juice
是草莓香蕉+蘋果汁唷
超好喝的
然後我們就去電影院啦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的電影院看電影
所以一定要給他拍照留念一下
Maria說我這張很像頑童








花了$9.75買了電影票
就開始了我這次的電影冒險之旅啦
我本來以為美國的電影院會很高級之類的
結果也還好
可能我們去的這家比較舊
所以感覺老老的
反而台灣的華納威秀還比較漂亮
不過真正精彩的還在後頭咧~~







進去之後才發現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人那麼少
全部加起來差不多10個人吧
那天還是禮拜六晚上耶
整個就很空曠
不過也因為這樣
也讓我有了第一次把腳舉起來放在前面兩個扶手上的經驗
哈哈~~
是Maria先把腳放上去的喔
她還穿長裙耶~~(不過裡面還有長褲~~噗)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隨性輕鬆的翹腳
反正也都沒人嘛







然後更酷的就來了
電影的預告片放一放之後
就開始放自己電影院的廣告
然後畫面就停了下來
我想說等等應該本片就會開始了
等了快10分鐘
都完全沒有動靜
好像不太對勁阿...
後來就有人去外面跟服務員講
結果...
是影帶卡住了.....

我可是第一次看電影然後電影卡住的.....
真的是太誇張了
非常酷眩







我這次去看納尼亞第二集
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看的
中文片名到底是誰翻譯的?
什麼賈思潘王子....
書本翻譯本來是開思平王子的
這個比什麼賈的好聽太多了
真是....
不過我覺得這部電影還不錯看啦
雖然我英文不太好
也沒有字幕
讓我有些地方看的不是很懂
不過大致上應該知道它在演什麼
我喜歡裡面的電影配樂
最後那首歌
超好聽








最後要散場走人的時候
尷尬的事就來了
本姑娘我原本很快樂的把腳放在前面的扶手上
就是把腳放在椅子和椅子中間的那個縫隙那邊
結果要走的時候
我家可愛的夾腳拖鞋
竟然給我卡住了....
嗚嗚
我把腳拿出來可是鞋子卻卡住了
>"<
努力的拔了很久才把鞋子救出來
真是非常的丟臉...
果真還是要當個乖孩子
看電影不要亂翹腳阿~~~~







Anyway
這次的美國電影院冒險之旅
就平安的落幕啦
非常謝謝Maria帶我出去玩
妳真的是我的Angel啦

這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