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屬於我的節日耶~~

4/4兒童節
呵~~ 






我已經好久都沒有過兒童節了說
在美國好像也沒兒童節這個東西
在台灣以前兒童節好像還有放假說~~
當兒童真好~~






最近真的很忙
都沒有時間來更新網誌
本來我是上下午2:00~5:00的班
一天只有三小時
不過從這禮拜開始變成一點上班
就變成四小時
他們還在討論說從下禮拜開始要我有幾天早上10:00就來
而且
最近這幾天我都在加班
很多事情做不完
而且都是到快要下班的時候就又有新東西要我弄
所以就弄到六點多
整個很累....  >"<







不過其實多上點班也是好的
這樣我可以多賺點錢
爸媽現在都還沒找到工作
家裡的經濟他們雖然不怎麼說
但是我心裡很擔心
我賺的錢他們說要存下來當以後的學費
不過我想我會先把一半給家裡用
一半再拿去存
不然一直這樣坐吃山空下去
我真的很擔心....







每次覺得壓力很大或很不知所措的時候
就格外懷念當兒童的時候
像我妹妹一樣
她只要每天乖乖去上學寫作業
想吃什麼想買什麼就跟爸媽撒嬌
經濟阿工作阿什麼的
她都不用操心
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孩
不過
說不定她自己覺得自己的煩惱很多吧
我小時候也是
覺得讀書寫作業好痛苦
想趕快變成大人就好了
但是現在已經是大人了
卻又好想回到小孩的時候
人真是矛盾







很多事情
就算我不想去面對
也還是必須要面對
不希望發生
卻會一直發生
不想要長大
卻被逼著長大
不想勇敢
卻不得不勇敢







人的一生
終究還是要自己一個人的
沒有誰能陪你一輩子






不過就算要長大
我也不想變成很討厭很奸詐狡猾的臭大人
希望我可以是個很可愛的大人 







不過
大人也是可以過兒童節的吧~~(噗)
我總是在想以後我可能會跟我的孩子搶玩具之類的

就算有時候我很孩子氣很幼稚
也不可以討厭我啦
因為
我好像天生就是這樣傻傻的人
不過我相信你們大家是喜歡我原本的樣子
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很厲害很聰明的事
對吧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的  







看著你們大家給我的加油打氣留言
心裡暖暖的
真的很感動
就算會很傷心的哭
但我還是會擦掉眼淚繼續笑著往前走的
我會很努力的
謝謝你們接納像個孩子的我 







我要給你們一個好大好溫暖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