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真的變差了...= =
前幾天就一直拉肚子
超痛苦的~~>"<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ㄉ吃壞肚子
結果...
晚上整個人超級不舒服
肚子絞痛到一個境界....
忍耐到早上才去看醫生
結果我竟然發燒了....
38.5度~~~~=  =
難怪我覺得很暈眩
頭都快掉到地上了.....>"<


我真的好討厭吃藥~~~~>"<
超級無敵霹靂討厭的啦~~~嗚嗚~~~
而且醫生開ㄉ藥都好大顆
好難吞....嗚~~~~
整個全身無力很虛弱.....
一下退燒一下又發燒.....>"<
真的很不舒服......>"<


都是最近的天氣害的啦~~~~>"<
屏東真是個怪地方
一下出大太陽
一下又下起傾盆大雨.....= =
真的是很詭異的天氣
而且!!!!
每次我帶傘的時候都不下雨
我沒帶傘的時候就會下雨....
嗚嗚.....
沒有天理啦~~~~
哪有這樣的~~~~(滾來滾去)



也好一陣子沒來無名更新了
最近真的很忙碌~~~
之前都在忙音樂會的事
這是最後一場的音樂會了
因為我已經退出管樂社...




我還是很愛音樂的吧...
但是我不是理性的動物
我總是感性大於理性...
對人真的很灰心...
很失望...



從剛進來大學
就被直屬學長帶進打擊部
兩年了
夠了...
兩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在兩年間
真的發生了太多事


很多傷心很多壓力很多疲憊
也曾有很多歡樂很多開心很多微笑
但是
努力走到了現在
真的很不開心......


我不想去解釋些什麼
如果尼們要這樣想就隨便尼們吧
認識我的人會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會相信我的
如果不認識我的人
再多的解釋也沒有用....



我一直以為打擊部是最快樂的
結果...
其實只有我ㄧ個人被蒙在鼓裡....



我做的好不好
我做的夠不夠
不需要別人的評價.....
我對得起自己



但是也是很捨不得的...
畢竟是兩年的記憶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對音樂的堅持和努力
我會永遠記得那份心情
或許有點不捨...



但是我不要再為了別人
而讓自己痛苦...
我也該為自己多想一點....
我也該要自私ㄧ點...
我不求什麼..
真的不奢望什麼...
我只希望
自己能開開心心
這樣..
會很過份嗎..?



心理是會影響身理的吧~~~
心情很複雜
心覺得很累
天氣又不好
就生病了...



我會很快就好起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