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了.....
擁有九根手指的生活已經滿一年了.....


去年的3/19
在下午四點之前
我都還有十個手指頭的.....
一切真的...都來的太快......


去年ㄉ今天
我絕對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變成這樣....
真的死也都想不到....
但是事情就是發生了....


坐著救護車去急診室的心情
從屏東轉院去林口
半夜全身麻醉進手術室
每一天的換藥
每一次打針換點滴
每一天看著手變黑變硬
動第二次手術的惶恐
復原期間的疼痛
手術後的幻覺痛

這些身體的折磨.....
這些痛...
用言語也無法形容的.....



老師的說謊
學校的逃避責任
被喜歡的人欺騙
家人的不了解
朋友的壓力
別人的眼光和言語
生活上的不方便
心裡的陰影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多少次...
在病房的時候..
我不敢再家人面前哭
都趁家人出去ㄉ時候躲在被子裡哭的好絕望....
護士小姐來巡房還以為我哪裡痛要給我打針....
我是真的痛..
真的好痛好痛...
那種痛是沒有人了解的.....


多少次...
我知道大家關心我擔心我
我不敢在人前表達我的心情
在大家面前都戴著快樂的面具
真的好累好辛苦....
不能哭
不能嘆氣
不能說喪氣話
我知道大家為我好....
我真的都知道.....
但是...
真的是一種很大的壓力.....
很大很大的壓力....
有人懂嗎...?



那段日子
真的是血淚交織的一段日子....
那種失去
那種害怕
那種絕望
那種傷心
那種被全世界遺棄的心情.....
不是痛能形容的....
是痛到不知道什麼叫做痛的感覺....



好幾次..
我真的以為我要死了...
我真的認為我會死
認為我該死了....
好幾次...
真的恨不得馬上死掉算了...
恨我為什麼不整個人都被機器捲進去算了...
真的好恨..好痛..好痛........



但是
我都走過來了...




現在的我
不會像一開始那樣那麼脆弱
不會像之前一樣那麼悲觀
不會有那麼多的眼淚

我有了比較多開朗
比較多的堅強
比較多的勇敢....


我還是會哭
想到還是覺得很痛
也很難不去想..
我有時還是很脆弱
還是有些悲觀
還是不夠勇敢....


但是我會慢慢走出來的



這一路真的很漫長...
這一年過的好辛苦...
但是我已經走過一年了...
我也多活一年了...



不知道前面還會發生什麼事
未來令人期待也令人害怕....
但是...
我還是會往前走.....
或許跌跌撞撞...
或許有很多的眼淚.....
但是我會努力的...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傷我的人雖然很多....
但是愛我的也人很多.....
有了這麼多愛
或許我就還是可以繼續往前...
或許我就多了些堅強....





我會勇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