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瘋狂迷上點名了耶~~~





有福同享

有難要同當阿~~

所以大家一起來吧~~~~ 





☆愛情40問☆

規則 : 要點七個人唷!!! 

鳳梨----點名寫不完呀~哈

師弟----師兄弟有難同當

小滴----仙人我這次一定要點到泥

老媽----老媽來加入女兒的行列吧

老公----泥是一定要寫的啦

阿浲----泥也是固定班底

台大的---泥已經欠我3篇了~~>"<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無名氏

01.你是男生/女生?

     女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03.和兩個月前是同一個人?

     是


0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夫妻?~~(噗)



05.你現在有情敵嗎?

     沒有~~(誰敢跟我搶~~不想活啦~~)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是吧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從來沒有失去新鮮感~~^^



08.初吻幾歲?

     老公知道



09.地點是在哪裡?

     算是房間吧? 還是算海邊? 

    

10.有Fu嗎?

     我不會呼吸......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沒有吧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躲起來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ㄜ....小姐很辣喔~~~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他在開玩笑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跟我談的來, 沒有心機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體貼, 誠實, 愛我100%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我是醋缸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我努力做到~~)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是的.........



20.喜歡談戀愛的Fu?

     有人不喜歡嗎?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看不見自己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沒有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有聯絡過



24.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錄成CD每天放給他聽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Calvin Klein Crave   (呵)


26.你的感情觀?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我對雙子座的男生有偏見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殺光所有的情敵     
   

29.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 你會放棄嗎?

     沒有情敵, 哼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說我可愛算嗎?



31.談過網戀嗎?

     那是啥? 能吃嗎?



32.有結果嗎?

      我還開花咧~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偶爾會阿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身材好的話會吧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自殺吧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嗯嗯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很浪漫的海邊夜晚(還有月亮和滿天的星星)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好像沒有~~不過我想耶~~~ㄎㄎ~~來嘛來嘛~~~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都不想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現在






呼~~

終於寫完啦~~~

這次的還滿簡單的嘛~~~

被點到的七個可憐孩子

開始努力寫唄~~~~





近期應該不會再有點名了啦~~~(應該)

暫時饒過大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