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 請傳給你舉出的十個人 , 想好10個名單之前不可以看題目

   被點到的人要寫, 點名可以重複



(一)-- -- 鳳梨

(二)-- -- 師弟

(三)-- -- 小滴

(四)-- -- Lucy

(五)-- --老公

(六)-- -- 阿浲

(七)-- -- 台大的

(八)-- -- 老哥

(九)-- -- 老媽

(十)-- --大哥





01。(四)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是我小老公耶, 當然很OK~~呵~~
   

02。(一)跟(五)你比較喜歡誰?

   兩個都喜歡~~~ 


03。(三)是怎樣的人?

   仙人一枚, 跟我生日差一天的雙魚小孩, 但是個性跟我差十萬八千里 (呵)


04。(一)是怎樣的人?

           超會跳舞超愛慶太的一顆鳳梨, 我依賴了三年的帥女(噗)~~   


05。(七)是怎樣的人?

           呃...眼睛很大, 很瘦很瘦, 唬爛我說他讀台大法律系, 很好聊天的哥兒們   


06。(六)跟(四)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啥!? 他們兩個根本不認識~~@@ , 而且一個還是我小老公耶~~不可能


07。請說出(二)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可愛, 有個性的小孩
            缺點---有時候會亂亂想


08。請說出(五)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憨厚老實
            缺點---太誠實~~(噗)


09。請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超會唱歌的美女
            缺點---太多人追了啦~~~呵


10。(三)的口頭禪是什麼?

   XD


11。你覺得(八)最奇怪的個性是什麼?

  ㄜ....@@ 不奇怪阿~~ 


12。有一天你跟(七)和(三)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

   天阿~~~我無法想像~~~


13。(三)跟(四)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當然是我小老公~~呵~~


14。(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不會無言阿~~大哥超搞笑的~~哈哈~~


15。(八)的興趣是什麼?

   耍白目~~哈~~


16。(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那我去死掉算了......
           


17。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四)KISS到了,怎麼辦?

  沒關係啦~~~都是女孩兒~~ 


18。某天早上起床發現(四)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偷拍她~~哈~~~


19。不小心撞見(七)跟(六)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

   ㄜ....原來你們兩個有一腿...... 


20。某天回家發現媽媽跟(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啥阿~~這根本不可能吧, 我應該會把它關掉....


21。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ㄜ....仙人只是想找糖果吃吧~~


22。看到(四)跟(二)舌吻,你會如何?

   尖叫+發瘋


23。看到(一)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我會昏倒


24。不小心摸到(六)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ㄜ.....對不起阿~~我不是故意的~~~ 
 

25。知道(四)有香港腳後,你會?

   同寢證明, 他沒有香港腳~~~(有貓腳~呵) 


26。有一天(六)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啥!!??  我是在地球嗎?  


27。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我看錯了吧~~應該是毛毛蟲軟糖


28。(三)跟(九)誰講話比較討厭?請說理由。

   (三)吧~~哈~~


29。(一)跟(七)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我會拿衛生紙給他們.....=    =


30。(四)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你會?

    好害羞唷~~~不要啦~~~ 

 

 

 






哈~~~終於寫完囉~~~

被點到的人要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