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未發動.油都乾掉了.
(好怪的問卷名字~~@@)

1.點6個人

(1)老媽------不知道她會不會寫...@@

(2)老公------你也來給我寫唄~~^^

(3)老哥------99%不會寫....=   =

(4)阿浲------你一定要給我寫嘿~~~

(5)台大的-------哈哈~~來寫吧來寫吧~~

(6)大哥-----不知道大哥會不會寫~~@@




2.你姓什麼? 

許  (呵)




3.你多大了? 

20



4.職業?

學生+賢妻良母  (哈)



5.興趣?
 
亂畫+亂寫+亂讀+亂彈





6.喜歡的異性? 

愛我100%的人+基督徒




7.特長? 

耶?我的特長阿.....

可能是愛哭+發呆吧~~~@@




8.持有什麼?

一顆很笨的腦袋



9.煩惱?

煩惱我有太多的煩惱.....>"<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 巧克力 , 草莓, 麵, 肉肉(呵)

不喜歡: 太甜, 辣的, 苦的, 蛋糕上的奶油, 洋蔥, 大蒜, 青椒......太多講不完啦~~@@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你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1)老媽------漂亮的正妹, 台語天后無人能比

(2)老公------憨厚老實的帥哥, 我老公耶~~^^

(3)老哥------很疼我, 但是見色就忘妹

(4)阿浲------對我很好的笨蛋, 我們一起去等一個人喝咖啡吧~~呵~

(5)台大的-------眼睛超大的瘦巴巴男子, 只愛玩遊戲都不理我>"<

(6)大哥------搞笑大師+CorelDRAW高手+美食達人





 


〔附卷〕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深藍色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蝴蝶~呵~~(蝴蝶好像不算動物阿~@@)

3. 再用食物比喻。--------------超大包的奶茶粉~~哈~~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1)粉紅
(2)黑色
(3)綠色吧~~@@
(4)藍色?
(5)銀色?(布袋戲~哈)
(6)黃色吧?

5.生活的態度。 




6.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天天開心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NO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winds的forever memory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全世界最美的海邊

2.想成為什麼。----------------------------------天天開心的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NO,已經發生了就不能重來






哈~寫完啦~~

被點到的人要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