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黃色的了......



喔不~~~~

我不要阿阿阿阿阿~~~~~~






我不喜歡黃色啦.....

為什麼小呆要變成黃色呢...?

本來藍色的很好看阿

為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我本來就一直在期待他變形的

因為看到師弟家的那隻黑黑的頭毛很Q

很期待我們家小呆的變形

結果~~~~

他竟然是變色了......

而且變成我最不喜歡的黃色.....

嗚嗚~~~







我不管啦~~~

我不要黃色啦~~~

小呆趕快變回來啦~~~

我不要黃色的小呆啦~~~~

哭哭~~~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