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的小水滴終於長大成熟啦~~~
小呆的mero度終於到1000了唷唷唷唷唷~~~~
我的辛苦終於沒有白費阿~~
嗚嗚~~~~(擦淚)





今天一點進去小呆家的時候
就發現家裡怎麼一隻黑色的土撥鼠到處走來走去的
然後還一直說日文
我只看的懂有"大事"這兩個字......
好像是有什麼大事對吧
所以我就點了那隻土撥鼠
就跑出另一個畫面啦~~~





要養第二隻水滴還要經過好幾個步驟耶~~
先是土撥鼠說了不知道什麼
然後就選寵物和決定名字
可是都沒有我想要的寵物阿~~~
嗚嗚~~~ 
我想要養那隻白白一團
長大後會像熊還會穿衣服的那隻~~~
為什麼沒有那隻呢..... >"<

我又不想養一樣的
所以就選了也不錯可愛的黑色點點~~~~






然後接下來就是世代交替的畫面啦~~~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要養第二隻
整個就很緊張期待~~~
然後小呆就跑出來啦
拿了一封信給我
整個就只看的懂"奉"和"小呆"......
然後就跟我道別跑進磨菇房子裡去啦~~~
原來小水滴世代交替是這個樣子阿~~~





親愛的小呆~~
謝謝這些日子的指教阿~~
bye bye囉~~~











我把今天領到的黑色點點
取名叫做"點兒"~~
他真的還滿可愛的啦~~~
噗~~ 
希望他以後不要變成黃色的......
我真的討厭黃色..... =    =






點兒要趕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