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努力工作模式啟動ing~還有趕快找到好工作!!!
★ 喜歡妞妞的部落格請按讚給我加油唷!!


005.JPG

       08/23/2011      


天兒阿
感覺妞妞好像已經進入人生中最胖最胖的境界了....
幾乎久久不見的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胖了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23.jpg  


婉轉一點的就說 "你最近好像...胖了??"
毒一點的就說"哇~你從台灣回來胖了不少喔!!"
還有之前一位律師竟然第一眼認不出來我來!!!!!!!!
難道剪了短髮也就相對變胖很多了嗎!!!
超崩潰的嗚嗚嗚嗚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28.jpg  



心情超難過
我要減肥啦吼吼吼吼吼吼!!!
(哭跑)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32.jpg  














a 010.jpg

       08/10/2011      

今天是熊老大到美國滿一年的日子唷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好快呀
想當初跟安娜兒和茉莉兒一起聊天逛街玩耍的時光
感覺像是昨天而已噢
好想你們


最近一直很煩惱工作的事情
前途茫茫阿
很想做點什麼可是又不知道該做什麼的心情
是不是可以不用在"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和"為了賺錢才做的工作"中間做取捨??
但好像現實又是那樣龐大且無法抗拒的阿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好工作




人參阿
真的是要發霉了~XDDD
(只有當事人才看得懂的奇怪結論~~XD)














281673_263231537025138_100000148814408_1228788_7371077_n.jpg

        08/06/2011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唷!!
熊老大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今年突然送我玫瑰花!! (羞)
不過看到花的時候還是好開心呀~~(會不自覺的傻笑XD)
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公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CHU ♥














1.jpg

        08/03/2011        

喔嗨唷!!!
妞妞已經回到美國啦啦啦~~
用新剪的短髮跟大家問好ㄎㄎ!!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看嘛?
脖子上沒頭髮的感覺好不習慣阿~~~


雖然熊老大有"長髮美女"情結
不過妞妞還是先斬後奏剪了再說啦!!XD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頭髮下擺的乾燥分岔
還有之前染髮後枯黃的髮尾(嗚嗚)
反正來美國後都不會再花錢去剪頭髮
所以就乾脆心一橫剪短算啦!!!!


不管啦就算不是很好看也要安慰我一下嘛~~(扭)
好看嘛好看嘛好看嘛!!??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26.jpg  














歡迎大家多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hlfw 的頭像
hchlfw

♡♥ Loving Much ♥♡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element Hsu
  • 七夕情人節快樂!短髮很可愛!^_^
  • :D
    謝謝老公~~
    最愛你了啦~~(羞)

    hchlfw 於 2011/08/07 22:31 回覆

  • smallshadow
  • 短髮又黑又亮...好看!
  • 耶~~
    謝謝小影姊這麼安慰我啦~~
    :D

    hchlfw 於 2011/08/10 06:33 回覆

  • 老妹
  • 老姊剪短髮超美的啦~
  • 噗噗~~
    是真的嘛~~(扭)

    hchlfw 於 2011/08/10 06:34 回覆

  • 光
  • 師兄好可愛唷~
  • 呵呵~~
    謝謝啦~~(羞)

    hchlfw 於 2011/08/16 02:29 回覆

  • 鍋子
  • 加油:)
  • 恩恩!!謝謝鍋子~~
    你的新工作也要加油唷~~:)

    hchlfw 於 2011/08/16 02:30 回覆

  • 熊老大
  • 好啦!乖乖喔!
  • 嗚嗚我是胖子!!
    大哭!!

    hchlfw 於 2011/08/24 15:37 回覆

  • Dionisia
  • 短髮好看啊!更青春亮麗啦!^^
  • 哎唷~大家嘴巴都好甜捏~~
    妞妞好開心ㄎㄎ
    謝謝啦~~(羞)
    :)

    hchlfw 於 2011/09/10 12: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