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JPG

這雙寶石涼鞋妞妞真的是對他充滿了愛呀呀呀呀呀











妞妞一直想要買一雙全部是閃亮亮寶石的涼鞋
不過很多市面上賣的不是看起來很俗氣
要不然就是寶石看起來塑膠感很重一點都不美
或者是寶石感覺OK但版型穿起來腳就是很大片...
好不容易終於給我看到心儀的超美寶石涼鞋
網路上很多韓貨賣家也都有在賣這雙
(可以點這邊看一下連結)

不過照片中媽豆穿起來很美不知道穿到我這個寬腳板身上會發生什麼災難??
價格也不是非常可愛
妞妞在好多家實體店面到處找都找不到
不能試穿我真的很難想像穿起來會是怎樣阿嗚嗚
而且剛好那時候卡到我快要回美國了不能等預購
感覺一切都是無望了阿
但是我看上眼的東西怎麼可能就這麼輕易放過他!!!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28.jpg  


皇天不負苦心人
經過妞妞好幾個禮拜的搜尋
終於給我找到現貨啦啦啦!!
重點是價格好便宜看起來也幾乎一模一樣!!!
就算不能試穿也給他衝了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27.jpg













287.JPG

還好完全沒讓我失望阿~
這就是妞妞夢想中的完美寶石涼鞋呀!! (灑花+轉圈~)



289.JPG

這寶石真的不是普通的閃亮耶!!
跟塑膠感寶石那種假假的感覺差超多的
寶石的切割表面在不同光線下都會呈現不同的閃耀光澤喔
實品看起來真的超美超美!!!



296.JPG

看一下他的側邊
是有腳後跟帶子的涼鞋不是拖鞋喔
這樣去上班或是去正式一點的場合也可以穿啦
鞋子邊邊有個像皮帶的扣頭和帶子
不過是裝飾用的實際上是很方便可以直接扣起來的
不用每次穿脫都要在那邊穿帶子喔
長度也是可以調整的



297.JPG

這雙完全就是個平底鞋啦
後跟也只有一點點的高度而已
走起來非常平穩好走
不過這雙鞋底比較硬一點所以不太適合拿去健行或是爬山路之類的喔
雖然價格便宜但邊邊的縫線和整體質感都很不錯
妞妞穿了好幾個月寶石們一顆都沒掉好端端的~~













267.JPG

妞妞最擔心的就是寬腳板穿起來會不會變成一片鴨子蹼
(寬腳板的悲哀阿嗚嗚)
沒想到穿起來還好耶耶耶耶!!
雖然不是很修飾腳板的形狀但是穿起來也不會感覺腳板很大捏~



265.JPG

你不要這樣看覺得妞妞腳板一點都不寬
跟你說實際測量的數據你就知道了
我腳長大概是24cm但腳板寬卻有10cmㄟ!!!
這樣還不是寬腳板!!!
所以就跟你說這雙涼鞋真的寬腳板可以穿無誤啦
還有妞妞大腳板這個驚人的數據請不要告訴別人好嘛嗚嗚



359.JPG

穿內搭褲的話看起來也很搭耶
這雙鞋不管怎麼看都好美喔喔喔~~(融化)
(請自動忽略妞妞沒有擦指甲油的醜醜腳指甲~~>"<)















364.JPG

還沒找到機會穿長洋裝搭這雙鞋
不過我想穿長洋裝應該會更美吧ㄎㄎ



369.JPG

只要穿上這雙涼鞋妞妞走路都會不專心一直看鞋子
(是說平常走路也都沒在專心的~XD)
真的是走到哪就被誇獎到哪啦!!
不誇張真的!!



e 047.jpg

穿短褲更能突顯出他的美啦
看妞妞還特地把腳舉這麼高~哈哈
喔對了
重點是這雙的價錢啦
只要台幣NT$390 !!!!!!
天兒阿這樣不買還能算是個人嘛你說說看~~
看過這雙鞋的朋友們幾乎都已經被我勸敗了啦ㄎㄎ
阿你還在等什麼還不快去買!! (用力搧風點火~XD)
http://f5.wretch.yimg.com/fengwang/11/1985583907.jpg  












♥ 購買資訊 ♥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 香榭精品網址

 妞妞平常穿24或24半, 這雙是買39號棕色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