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7.JPG
香噴噴的護手霜好喜番啦~











女孩兒們除了打扮的漂漂亮亮
當然保養更是不能少的啦
一雙柔嫩又香香的手就很重要啦

除了要保養雙手
妞妞更在意的是香味啦ㄎㄎ
有些很香的味道聞起來就是有化學味或是很刺鼻
那種一定NG
而這幾個護手霜都是我常常使用的愛用品唷











439.JPG 
 Crabtree & Evelyn - Summer Hills

這是瑰柏翠的春回大地護手霜
香味是白茶花混合夏天青草, 野花和果花香

其實之前在台灣的時候我只有用過歐舒丹
反而不太愛瑰柏翠
但是來到美國之後發現這個美國牌子在當地不會很貴
而且擦起來也不會跟歐舒丹差到哪裡去
所以就很開心的屯了一堆貨這樣

香味是很優雅的花香調
有一點點甜味(?)
聞起來是一種很舒服放鬆的花香味
超愛這味道的啦











443.JPG
 L'OCCITANE - Shea Butter Rose

歐舒丹的乳油木玫瑰護手霜(限量版)
這是我目前最愛的一款護手霜啦啦啦
乳油木本身就很滋潤
但我不太喜歡乳油木的味道所以沒有買過乳油木護手霜

可是這款添加了玫瑰精油聞起來真是爆炸香
我只要在教室或辦公室拿出來一擦
大家都會不停的誇讚好香問是哪個牌子這樣XD
但是因為是限量版的所以現在已經都沒有賣了啦(哭)
只能去台灣網拍找找看了嗚

而歐舒丹是法國牌子感覺上好像就比瑰柏翠高級一點
(蹦啾的迷思XD)
但相對的價錢也是非常高級阿...
所以我還是只敢在台灣的小三偶爾買一下而已...












444.JPG
 L'OCCITANE - Rose 4 Reines

這也是歐舒丹的
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
這款就沒有上面那一個滋潤
不過這個玫瑰的味道真是超級無敵玫瑰阿












446.JPG
 Paula's Choice - Cuticle & Nail Treatment

這是寶拉珍選的護甲指緣筆
最後這個完全是來插花的
雖然不是護手霜但也是保養手部的啦
所以就放一起囉


448.JPG

他是做成刷毛式
底部有個地方轉一下指緣油就會從刷頭跑出來囉
可以保養指甲也可以保養乾燥的指緣
不會弄得整隻手油膩膩的
很滋潤很好用
來我家擦過指甲油的人都會問這去哪買的哈哈











以上就是妞妞的愛用護手霜啦
當然我也用過很多其他的護手霜
不過我覺得通常價錢跟品質會有一定的關係在
那種不到台幣一百塊的護手霜雖然擦起來好像也OK
可是那味道聞起來就知道很化學或有酒精味
所以說還是多試試看多比較才會知道囉










接下來就是贈品時間
妞妞手邊有一支瑰柏翠的春回大地護手霜(30ml)
要來送給女孩兒們囉

 遊戲規則是
請在接下來的五篇文章搶到沙發並且留言
留言內容請寫
我要香香護手霜啦啦啦
還有對妞妞部落格文章的感想和意見
譬如喜歡看哪些文章, 或希望我多分享些什麼這樣
這樣就可以得到啦
(如果女孩兒在台灣請等我五月回去再寄給你嘿)

因為禮物只有一個所以就取搶到最多的女孩兒囉
我部落格人氣很少所以應該很簡單吧ㄎㄎ
那就這樣啦
希望可以把禮物送出去唷唷唷~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