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JPG
可愛的巧克力手指頭是不是跟色彩繽紛的JellyBeans好搭!!    











話說妞妞一直在尋找可愛的巧克力色指甲油
當初在UNT官網要買這個顏色的時候超猶豫的!!
因為網路上這個顏色的試色文很少
官網上看的顏色又怕會跟實際上擦起來差很多
所以下訂單的時候真的超ㄘㄨㄚˋ
不過還好寄來的顏色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巧克力!!! (灑花+轉圈~)











198.JPG

UNT指彩的守護神系列
女巫的下午茶, 色號GA075
實際的顏色就跟官網上的差不多唷
感覺UNT網站的真實色都還蠻準的~


205.JPG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那種好可愛的巧克力呀!!











225.JPG

這是在白天室外的車子裡拍的
我都是擦兩層
然後再擦一層essie的快乾top coat
好愛這個美麗的光澤喔喔喔~~
而且就算是我這個皮膚黃黃的人擦起來也不會顯黑唷


226.JPG

他不是那種很深的黑巧克力色
我覺得比較像是巧克力牛奶的顏色
很可愛超可愛無敵可愛!!!
整個瘋狂到開始胡言亂語中











228.JPG

手指頭是不是看起來好好吃!!!
我覺得我喜愛這瓶的程度跟UNT的小芋頭不相上下啦
(想看小芋頭的請回顧這篇~)
無法決定我比較喜歡哪一瓶怎麼辦~(扭)


240.JPG

UNT的光澤度和飽和度真的是沒話說
除了真的乾很慢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啦
反正我現在有essie的快乾就完全沒在怕的
ㄎㄎ










233.JPG

這是在昏暗的室內拍的
有點灰的Fu


234.JPG

這是在超大太陽底下拍的
很紮實的巧克力吧
超想剝下來吃掉的說











239.JPG

擦這個顏色指甲油的時候
我都會不由自主的一直盯著自己的手指看
有時候恍神會不小心把手指頭拿起來啃再趕快放下來
哎唷反正就是擦了就心情大好啦啦啦
完全無法形容我有多愛這個爆炸可愛的超好吃巧克力牛奶~~
(又在亂取綽號了XD)











最後附上一張犧牲形象的搞笑照片做為Ending!!
照片主題為
我愛巧克力之媽呀這指甲油也太卡哇伊
(趕快逃走XD)

012.JPG












♥購買資訊

UNT國外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國際免運費喔)

UNT台灣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台灣運費一律50)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