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JPG
這罐就是我超愛的顏色啦~~UNT的慵懶夢境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的迷上了塗指甲油這件事
可能是因為之前一口氣買太多所以要消耗一下庫存?? (被打~)
因為我的手指甲短短的
所以總覺得擦起指甲油不好看
超羨慕那種指甲留有點長很優雅漂亮的那種!!!
(太長會像巫婆~噗)


不過後來某一次我試擦了指甲油之後發現
其實短短的指甲也蠻可愛的嘛~~~
(自我感覺良好中~哈 )
所以就開始了我快樂的指甲彩繪人生~~~(大誤)














其實因為我是個很愛作怪的小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接受手指頭上全是同一個顏色的指甲油耶~~~
(死小孩!!!噗)
就是不太愛走氣質路線的 (偶爾想裝氣質的時候會乖乖擦一樣的啦)
很喜歡自己亂塗亂配一通就對了咩~~  













020.JPG

這是這次使用的三瓶指甲油
其中當然有我最近的新歡~UNT的可口芋頭色!!!(自己亂取綽號XD)














024.JPG

這罐是Skinfood的荷荷巴指甲油 (9ml)
色號是
PK001 耀眼粉紅
指甲油感覺比較稀, 很容易塗勻
不過要上個兩三層才會有比較飽和的顏色

其實我只是好喜歡那個可愛的瓶子啦~~
粉嫩的粉紅色看起來也好可愛所以就敗下去了
但後來擦了之後我發現
其實我這個黃黃皮膚的人好像不太適合粉紅色ㄟ.....(默)
不過既然買了就是要用阿!!!!
就想辦法讓他看起來順眼一點囉
我是不是很勤儉持家!!!!  (挺胸~)















025.JPG

再來這罐是買了好一陣子的媚比琳彩色戲指甲油(MAYBELLINE COLORAMA)
色號是8, 粉紅寶貝洋娃娃(pink baby doll)
是之前在台灣逛7-11的時後買的
瓶身看起來是淡淡的粉橘色(不懂為什麼名字是pink~)
實際擦起來幾乎是沒什麼顏色亮亮的這樣
我偶爾想裝氣質的時候會單擦這罐
會有指甲很健康漂亮的感覺~












028.JPG

亮粉還蠻多的
雖然是細小的亮粉但是還蠻閃亮的唷
不會很濃稠還蠻好擦的
我比較常把他拿來跟其他指甲油一起搭配
可以當Top Coat或是部分點綴
比亮片指甲油好卸很多














029.JPG

這罐是我的心頭好!!!  
UNT的粉紅沙灘系列-慵懶夢境(PR065)
(之前有分享過唷~~
舊文請點此)
我都擦個兩層才會滿意
顏色很飽和, 很有鏡面光澤
擦起來就是很粉嫩的芋頭色看起來超好吃!!!(誤)
我去逛街的時候還有被店員稱讚這個顏色耶~~
















017.JPG

我是大拇指, 中指和小妞妞擦skinfood
食指和無名指擦UNT
最後再全部疊上一層MAYBELLINE的亮粉指甲油
是不是很粉嫩又閃亮亮呀~~
食指和無名指根本就是貴氣小芋頭嘛~~(是在亂講什麼阿~哈)














上面幾張照片和這張都是在室內拍的
(請自動忽略背後凌亂的衣服堆~趕著出門嘛~XD)

034.JPG

雖然粉紅色不顯白但也還是蠻可愛的啦~~
(如果我白一點就好了... )
慵懶夢境是不是超可愛的小芋仔!!! (瘋狂亂取小名XD)















這是在室外拍的

043.JPG

亮粉還蠻明顯的對吧
我很喜歡這樣有點閃亮的鏡面感
不會很高調但也會被小矚目這樣~~















雖然不是同一種顏色
但看起來還是蠻搭的嘛~~~
044.JPG

我覺得要擦這種不同顏色指甲油的話
就要挑顏色可以搭在一起的
譬如說我這次擦的粉紅色和粉紫色
也可以擦紅色和黑色
就是要搭在一起看不會很詭異的啦
如果是深紫色和亮橘色這種怪怪的搭配就會....恩
你們懂的~哈















總結一下用過三個不同牌子指甲油的心得~
價錢上是UNT>skinfood=maybelline
UNT是三個裡面顏色最飽和最不易掉色的
特別的是也是三個裡面最沒有味道的 (我是狗鼻子對味道很敏感啦~)
其他兩個牌子都會有一種指甲油化學的味道
不過UNT比較濃稠不太好塗而且乾的蠻慢的(特別是擦了兩層)
我常常就很手殘的塗的超級醜


其他兩罐就都很好塗勻
像媚比琳我覺得蠻好擦的而且閃亮亮好喜歡
亮粉的持久度也很不錯喔~不太會掉
skinfood的指甲油我也有買過好幾罐
(其他罐不知道跑去哪了~)
畢竟便宜就可以放心大膽的買下去呀
而且skinfood有好多顏色我也好愛
但就是比較不持久過三四天就會有點剝落掉色這樣


所以~其實三罐我都有愛啦!!! (羞)













不過實在是覺得skinfood的粉紅色不太適合我的膚色耶..
有沒有皮膚白白的女孩喜歡這個顏色呀?
我想把這一罐送給適合的妞兒~~
(僅限位在北美洲的女孩兒喔, 因為我住在美國啦~)
skinfood這罐我只有用過三四次而已
保存的都還蠻好的
大概是今年六月的時候在台灣skinfood店面買的
如果喜歡的女孩再留言跟我說唷










♥購買資訊

UNT國外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國際免運費喔)

UNT台灣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台灣運費一律50)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