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話說這篇照片和文字爆炸多阿~~












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有人一直在睡覺啦
我太無聊又沒人陪就只好上網shopping了
哈哈
其實早就嚮往UNT的指甲油很久了
這次看到粉紅沙灘系列有做整組的特價優惠
手不小心抖了一下
滑鼠就按下去了
阿~
<官網請點此>













他是全球免運費的
本來有點擔心會很久才寄到美國
沒想到一個多禮拜就送到囉~
外面還用很酷的氣泡紙包著
裡面的指甲油都保護的好好的耶~

01













總共有七瓶指甲油+護甲油+Top Coat還有一瓶去光水
大合照來一張~

02


哇阿我真的買好多~

接下來就一瓶一瓶介紹囉














首先登場的是 基底護甲油(BC05) 15ml

BC05

乳白色的液體狀, 沒有什麼味道
擦起來感覺蠻滋潤的









再來是 保色護甲油(TC05) 15ml

TC05

其實就是Top Coat啦
塗完指甲油之後最後上的
就看起來更光亮讓指甲油不易掉色










接下來就進入指甲油系列囉
這罐是 慵懶夢境(PR065) 15ml

PR065

擦起來是粉紫色的
擦兩層之後會有芋頭的感覺
很可愛又有氣質的顏色
我好喜歡









這個是 星空遊樂場(PR075) 15ml

PR075

亮片好多喔
真的是無敵閃的耶
而且亮片不太容易掉喔
超華麗~











再來是很搶眼的 啤酒海(PR080) 15ml

PR080

超亮眼的藍色
擦起來感覺超酷好夏天~











然後是很多部落客都狂推的 蕾絲煙圈(PR025) 15ml

PR025

單擦一層顏色偏裸色系
像什麼都沒擦的感覺
擦了兩三層之後會變成像是奶茶色
蠻有氣質的顏色
不過我皮膚太黃了感覺不太適合











接著是 夏日艷遇(PR035) 15ml

PR035

瓶子的顏色看起來是桃紅色
不過擦起來比較像螢光粉紅的感覺
也蠻可愛的











再來是想紅一定要擦的 遊艇派對(PR050) 15ml

PR050

我拍的照片有點色差
實際顏色沒有那麼暗, 官網上的顏色比較真實
擦起來的感覺嘛~
不是我想像中那種老氣的大紅色
有點像是櫻桃紅的亮麗紅色(?)
好難形容的顏色~XD
不過擦起來蠻顯白的耶~~











最後是 洛神雲靄(GA080) 15ml

GA080

這款有些微的珠光
是深紫色但又不會太暗
擦起來很漂亮
也好顯白喔~好洗番~~哈哈XD











放上幾張我擦在手上試色的照片(單擦一層)
我塗的好醜!!

05

(從右到左 - PR065, PR035, PR080, PR050)



06

(從右到左 - PR025, GA080, PR075, 小指沒擦)













哎唷
忘了還有一個
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 120ml

Remover

打開來只有一點點化學的味道
比起其他牌子的來說算是很淡很淡的了
還帶有一點柚子香~
卸指甲油的速度蠻快的
而且不會刺刺的感覺很滋潤
我覺得拿來卸UNT的指甲油超好用的啦~
不過拿來卸他牌的話就不太知道了












話說因為我從小學琴所以都沒有在留指甲的
我都習慣把指甲剪的短短的
而且我還有咬手指的壞習慣...
不過短指甲也是要愛漂亮的嘛~
所以我就自己亂塗一通了哈哈
每一個顏色都不一樣and我還只有塗一隻手!!

009.jpg

酷吧!!




010.jpg

我喜歡大拇指的顏色~
(請自動忽略小脫皮 >"<)




011.jpg

拿著指甲油拍一張~




015.jpg

這是我妹正常又漂亮的手~













總結來說~
UNT的指甲油產品都沒什麼難聞的味道
官網上標明不含有毒成分和檢驗合格讓人擦起來很安心~
指甲油有點濃稠但還算OK
不過到底好不好塗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手好殘阿~~塗的超不均勻超醜~~
可能多練習就會擦得漂亮了吧

持久度的話我沒什麼特別感覺
好像沒有特別持久但也不會很容易掉
不過我很粗魯又愛亂摳東西
所以將近一個禮拜就差不多囉

唯一的缺點是乾的比較慢
可能沒有加很多化學藥劑所以乾很慢?
像我超沒耐心看起來好像乾了就跑去玩
結果尖端的指甲油後來有點跑位(有彩繪擦好幾層的地方)
哭哭~











Anyway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UNT的指甲油
感覺很健康也不會臭臭
顏色也很漂亮
等我多練習幾次應該就會有超美的指甲了吧
耶耶~


04

 




 

 

♥購買資訊

UNT國外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國際免運費喔)

UNT台灣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台灣運費一律50)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