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JPG
指甲油和我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襯衫好搭~~












話說妞妞我最近越來越喜歡po指甲油文章了
真的是擦上癮了說~~哈哈
現在幾乎每個禮拜都想換一下顏色
換了顏色感覺就像換了個心情一樣
今天是走"我想紅"路線~~XD












549.JPG

這瓶UNT的遊艇派對(PR050)之前也有寫過一篇分享
不過就是簡略的帶過而已
所以這次就是好好的跟他相處一下這樣~~


他的顏色呢其實很難形容
乍看之下是紅色
但其實不是完全的正紅色
比正紅色還要亮一些的紅色
(是在繞口令嘛XD)










545.JPG

近看後很特別的是這罐還帶有桃紅色的珠光!!!
有看到瓶身的桃紅色光澤嘛?? (拍好久才拍出來阿~)
之前我沒特別注意到
只覺得這罐紅色怎麼有時候有點像櫻桃紅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其實是有珠光的指甲油!!!












420.JPG

在昏黃的室內看起來完全就是紅色的單色指甲油而已












520.JPG

但在明亮的室內看起來是不是有點不一樣?
不是很正紅的那種紅色











517.JPG

這張太陽光下的照片看起來就是櫻桃紅色了吧
珠光的光澤都出現了











422.JPG

還有不得不說這罐擦起來真的很顯白喔~
好像紅色系的擦起來都蠻顯白的
帶有桃紅珠光的亮紅色指甲油真的很特別
我還蠻喜歡的耶












593.JPG

不過藝術家如我怎麼可能會只擦一罐指甲油就滿足了咧~
當然還要拿出另外一罐囉~~ㄎㄎ
UNT的星空遊樂場(PR075)













595.JPG

這罐的名字真是取的非常好~
看看這Bling Bling的星空!!!
黑色指甲油把亮片襯的超級閃
亮片很多而且不太容易掉喔


但是我其實不太常把這罐直接擦整個指甲
因為整個都塗黑色的話
到時候卸掉之後指縫和邊邊的肉那邊都會卡著黑黑的東西清不太掉
看起來指甲會髒髒的...
所以我大部分都還是拿來做裝飾用比較多唷











609.JPG

把黑色亮片斜斜的擦一層在食指和無名指上就好囉
是不是很好看!!!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不按理出牌的風格啦~~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囉♥
(喜歡的話留言給我一下嘛~~都沒人留言我好難過啦~~)











♥ 購買資訊

UNT國外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國際免運費喔)

UNT台灣買家訂購官網請點此 (台灣運費一律50)











Untitled-1.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分享或推推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