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JPG
是說我看起來也太開心了但為何熊老大好冷靜!!!  













來美國之後總是聽別人說In-N-Out的漢堡超好吃
讓不是很愛吃漢堡的我一直很想去嘗試看看
到底最好吃的漢堡是長什麼樣子













這次剛好有朋友來加州玩待一個禮拜
她竟然已經吃過In N Out還說超好吃的~~
那我這個在美國已經待了好一陣子的人一定也要去吃啦啦啦!!!
所以就又拖著她跑去吃了~~ (哈)














In N Out只有賣三種餐
一種是Cheese Burger
一種是Double Cheese Burger
還有一種就是Hamburger
我第一次看到速食店只有賣三種套餐耶
麥當當或是其他速食店的menu總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In N Out很酷的就只賣三種~~
想必一定是很厲害的狠角色才敢這麼"唱秋"!!!
(不過我還有聽到有人點不在menu上的Double Hamburger喔~~所以愛吃肉不吃起司的人也可以這樣點!!)

088.JPG















既然沒有很多選項讓我煩惱要點什麼
那就點兩個Cheese Burger和一個Double囉~
(愛吃起司嘛~ )
店員還會問你要不要洋蔥
想當然我一定說 NO!!!














In N Out用餐時間真的爆炸多人
Drive Through(得來速)的車子也超多台
而且他的漢堡和薯條都是現做
所以須要等一段時間喔~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大概等了快10分鐘)
快看看這熱騰騰香噴噴的漢堡兒!!!!!

089.jpg

麵包是有烤過的好香
還有點脆脆
肉片咬下去真的有吃到肉的感覺!!!(感動)
而且還但點微微的粉紅色喔~
搭著起司和生菜番茄一起吃真的超美味~~
不得不說這個漢堡真是太厲害了
(Double Cheese Burger的肉片是兩片唷~)















再來是香噴噴的薯條

090.JPG

In N Out的薯條是用新鮮馬鈴薯下去做的唷
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廚房
他們把一顆顆洗好削皮的馬鈴薯放進一個模子裡用力壓下去
薯條的形狀就出來了
然後再丟下去油鍋炸
不是冷凍薯條吃起來真的不一樣耶!!
馬鈴薯的味道好香~~~















然後在美國吃速食店呀
通常飲料都是給你自己去裝的 (讓你喝到飽~)
還有醬料紙巾什麼的也都是自取
而吃完的餐盤也都是要自己清理的
整個很自動自發這樣~~















整個吃完的感想就是超飽~~(哈)
In N Out的漢堡真的超推薦
薯條也算不錯, 新鮮就好吃啦~~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粗一點的薯條
(像是小星星漢堡)
愛吃漢堡的人一定不要錯過唷!!













092.JPG

(謝謝小干美女又陪我們來吃一次~~真的好久不見囉~~)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or分享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唷♥signa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