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
用這個字眼來形容你
是便宜你了







玩文字遊戲
講好聽的表面話
笑裡藏刀的那副嘴臉
難道你自己照鏡子都不會想吐嗎?








社員最大是嗎?
但幹部卻是一個獨立不受管轄的團體?
只接受總監和社長的管轄?
別笑死人了
是誰制定這些規定的?
是誰說要成立這個奇怪的團體的?
不要再自導自演自欺欺人了







表面上他們是你上司
但實際上學長身分的你
是把他們吃的死死的吧
你說什麼他們敢說不?
假藉著他們的名義
作威作福
實質的權力是掌握在你手上的
叫我們問總監他們你會這樣嗎
難道他們敢在你面前說你就是這樣嗎
這種事情不用問
連眼睛瞎的人都看得出來
別再說那些冠冕堂皇的屁話了








什麼叫做互相尊重
我想你以前的公民道德課都在欺負別人吧
所以不懂得做人基本的道理
我替你感到悲哀








因為喜歡因為興趣
所以才有這個社團
他都已經願意竭盡所能的為這個社團付出
但那些考試真的避不開
難道他是故意的嗎
講那些這樣他太辛苦的放屁話
然後間接利用手段不讓他參賽
說什麼有兩個選擇
其實根本就是被逼得只有一條路可走
這種卑鄙下流無恥的心機
我看你真是佼佼者








來這裡不就是想要開開心心練習的嗎
那種大家一起認真努力的心情
你以為你自己最了解最懂嗎
不要以那種高高在上的姿態
然後假裝放低身段來想親近我們
那種樣子
我會反胃不舒服








可以掌控別人
玩弄人於股掌之間
操控大權
搞小團體搞分裂
搞一些陰險狡猾的遊戲
我想這些
才是你的專長和興趣吧








你要笑笑的
我也會笑笑的
不要把我們都當成白癡








我們是不會跟小人計較的
也不會讓你壞了我的好心情

你就繼續自己腐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hl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